花组,参上!《螺旋境界线》×《樱花大战》今日正式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由上海云螺(KUMORA)耗时2年制作,联合龙图游戏发行的本土日式手游《螺旋境界线》宣布:与日本世嘉公司(SEGA)旗下经典游戏《樱花大战》的联动活动今日正式开启。

  由上海云螺(KUMORA)耗时2年制作,联合龙图游戏发行的本土日式手游《螺旋境界线》宣布:与日本世嘉公司(SEGA)旗下经典游戏《樱花大战》的联动活动今日正式开启。联动期间内,帝国华击团花组成员将悉数登场《螺旋境界线》的世界。除了所有角色原汁原味的声画演绎外,更有专属剧情无缝接入螺旋世界。花组成员们将与凡瑟尔警备队并肩作战,对抗降临在此间的樱战系列BOSS“降魔”!激动人心的首个CROSS WORLD与全新限时角色在等待您的召唤!

全新的狩魔战等待您的挑战

  联动时间

  2016年12月15日0:00 ~ 12月28日12:00

樱花散落的凡瑟尔

  限时登场角色一览

  左:大神一郎/CV:陶山章央   中:真宫寺樱/CV:横山智佐  右:玛利亚·橘/CV:高乃丽

  左:李红兰/CV:渊崎有里子   中:桐岛神奈/CV:田中真弓   右:神崎堇/CV:富泽美智惠

  左:爱丽丝/CV:西原久美子   中:索蕾塔·织姬/CV:冈本麻弥  右:雷尼·米尔西修特拉瑟/CV:伊仓一惠

樱花大战角色专属兑换券

  故事概况

  在陆军部青壮派人士的阴谋策划下,帝国华击团花组一行人被破损的魔神器传送至了螺旋世界。为了寻找回归帝都世界的“道标”,花组一行人决定要在凡瑟尔举办一场公演……

樱战联动专属剧情约会花组的成员们

  关于螺旋境界线

  上线次日就获得了苹果数个推荐的本土日式RPG幻想《螺旋境界线(Helix Horizon)》已于iOS中国区正式上线!

  由著名导演大桥誉志光(代表作《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等)亲自操刀制作游戏OP动画,邀请了钉宫理惠、内田彩、户松遥、西田望见等著名声优担任角色配音。

  曾负责《锁链战记》产品总监和《樱花大战》中文版系列本地化等具备丰富日本知名产品经验的吉川明静本次担任Producer,加以由轻小说作家钻石咖啡鸦撰写的世界观及剧情,配合音乐才女Zeta担当印象曲与全部BGM的创作,以及国内外一流插画师参与画面制作,绝对是今夏最期待的手游!

  iTunes Store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luo-xuan-jing-jie-xian/id1104287284

  《螺旋境界线》官方网站:http://hh.kumora.com

  《螺旋境界线》概念站:http://hh.kumora.com/preview.php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螺旋境界线

  官方微博:螺旋境界线

  百度贴吧:螺旋境界线

  2016年最受瞩目的《皇室战争》赛事——IGL年度总决赛已经落下了帷幕。此前在IGL夏季总决赛中登顶的YAOYAO再次成功挺进决赛,而他遭遇的是已经四冠在手的鸣圣。两个冠军的激烈交手,决赛的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总决赛第一局,起手的卡组非常关键,两位选手拿出了极其相似的阵容。冰人+黄毛房子攻守兼备,铁苍蝇+弓箭手灵活搭配。远程消耗方面,YAOYAO选择传统的矿工,鸣圣则是打出了目前大热的骷髅召唤。由于卡组类似,双方的战术也差不多。耗血的关键就变成了矿工和骷髅召唤的博弈。鸣圣在放下骷髅召唤的同时搭配火球,YAOYAO的部队面临上下的双重打击而应接不暇,几轮下来先丢一路。就在鸣圣几乎拿下比赛的时候,本局的关键卡牌逐渐显现,YAOYAO的火枪消灭房子和黄毛的速度很快,同时也打掉了鸣圣防御塔不少血量。使得YAOYAO能够用火球还以颜色,将比赛拖入加时。双方各失一路,在家门口对刚的局面下,火枪的优势愈发明显。在强大的火力面前,鸣圣败下阵来,YAOYAO拿下首局。

1481696933JoM.jpg

  第二局,鸣圣更换卡组,一定会有所针对,所以双方开始都没有着急下牌。当YAOYAO首先码下房子时,鸣圣也开始针对的打出蓝胖子。蓝胖子的AOE型击退伤害,对于冰人和黄毛的克制非常显著。这让鸣圣能够放弃己方的黄毛房子,换用费用较低的墓碑牵制。同时,进攻端用胖子抗火枪伤害,后排弓箭输出。面对蓝胖子,YAOYAO堆房子的战术确实是无能为力,鸣圣成功将比分扳平。

1481696946EoQ.jpg

  第三局,YAOYAO选择用胖子和鸣圣正面对刚。但不知道是不是起手没有刷出胖子的原因,在下底弓箭之后选择保守的墓碑,自己的胖子在对方的胖子已经过河之后才打出。同时,胖子选择同一路下底互刚,感觉是个失误。鸣圣一记滚木+闪电+火球的连续进攻,防御塔、胖子和墓碑全数中招,防御塔只剩半血,胖子也没能过河。就在大劣的情况下,YAOYAO拿出骷髅召唤和地狱塔强势反扑,果然还是有所针对。鸣圣并没有配置远程消耗卡组,蓝胖子则完全被骷髅牵制,进攻的胖子也被地狱塔完克。虽然扛住了几波进攻,YAOYAO也有些心急错失了一些机会,但是无奈防御塔掉血太快,YAOYAO拿下赛点。

1481696959Odl.jpg

  双方来到关键局,YAOYAO离胜利只差一步,而鸣圣这局非赢不可。背水一战,鸣圣的最后一手卡组是此前为他赢下过冠军的熔炉+皇家巨人。持续产出的熔炉精灵消耗YAOYAO的低血量部队,而皇家巨人的远程大炮也不惧地狱塔的攻击。几个回合下来,鸣圣已经占得优势。YAOYAO改变战术,地狱塔直接放在塔前对抗皇家巨人,骷髅召唤继续消耗。然而鸣圣的应对措施也很精髓,一中一后两个熔炉,前面可以消耗,后面兼顾防守。YAOYAO找不到突破口,比分再次被扳平。

1481696971mtD.jpg

  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YAOYAO还有最后一套卡组,更有优势,但同时压力也更大。YAOYAO起手就是一波胖子+铁苍蝇糊脸,鸣圣用黄毛防住但是亏了一些血。在有优势的情况下,YAOYAO还是有些心急,下底的苍蝇并没有等胖子刷出之后一起进攻,早早的被熔炉精灵换掉,而后来的胖子+火枪没有支援,被一只铁苍蝇轻松解决。鸣圣抓准机会反手打出皇家巨人,费用耗尽的YAOYAO处境尴尬。虽然之后用小皮卡+胖子减慢了皇家巨人的进攻,但是胖子在黄毛面前像纸一样脆,小皮卡也根本摸不到塔。损失太多血量的防御塔被火球+滚木斩杀。鸣圣再次反败为胜,3:2拿下自己的五连冠。

1481696983ReB.jpg

  纵观整场Bo5,感觉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鸣圣早先就在失掉关键首局的情况下逆转取得过胜利。而本次决赛,良好的心态和细腻的操作再次帮助鸣圣拿下冠军。即便输掉了两局,也没有让对手轻松得分。当然,YAOYAO的卡组和操作也体现了很高的水准,实力不容小觑,只是关键阶段的急于求成,丢掉了不少机会,仍需磨练。最后,恭喜鸣圣登顶IGL年度总决赛CR项目冠军,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五连冠,鸣无敌的名号当之无愧!

1481696995qQC.jpg


龙图游戏

龙图游戏

  • 全称: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