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壹之云动沧澜》今日首测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bd
古剑再燃新悸动,云起天阙动沧澜!今日,由网元圣唐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实力发行的回合制手游《古剑奇谭壹之云动沧澜》正式迎来首测!

  古剑再燃新悸动,云起天阙动沧澜!今日,由网元圣唐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实力发行的回合制手游《古剑奇谭壹之云动沧澜》正式迎来首测!完美复刻古剑一代单机游戏剧情,融入全新主线故事,游戏以唯美的写实画风打造出一个充满灵气的仙侠世界。随着今日首测的到来,游戏内及官方公众号(gjqt-ydcl)精心准备的精彩活动已同步开启,现在就来重温古剑情怀,续缘旷世奇谭吧!

  视频连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yNDgzNTA5Ng==.html

1487819599XTf.jpg

1487819603Z0A.jpg

【匠心之作  不负经典】

  《古剑奇谭壹之云动沧澜》手游拥有CG级的游戏画面,使用锁视角方式将精致画面一一展现出来。游戏内的每一屏皆采用唯美写实的画面风格,使剧情和场景的体验更真实。场景画面更是完美地融入了各种古剑元素,让玩家在真实与虚幻的合集中流连忘返。

1487819607VCr.jpg

1487819610uxU.jpg

【还原经典  新颖创新】

  手游保留古剑一代单机特色,并加入全新玩法。在完美重现角色招式精髓之时,结合古剑单机原有“星蕴”系统,为不同门派主角与伙伴设计独特的五行技能。回合制经典社交玩法野外烧双练级使升级变得更容易。庞大的“伙伴系统”可提供400多只战斗伙伴供你收集,还有丰富随机的副本内容,这一切都将给玩家带来一段原汁原味又充满新意的古剑奇幻旅程。

1487819614Mdr.jpg

14878196176hp.jpg

1487819620NGq.jpg

【首测活动 助君江湖行】

  为庆祝《古剑奇谭壹之云动沧澜》首测!为使玩家在游戏中最大限度感受仙侠的唯美、体验江湖的广阔,今日游戏内及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将共同开启多项奖励丰厚的乐趣活动,只需玩家连续登录或动动手指,亦或努力升级,便可轻松赢取多项豪华奖励!

  【海量活动 爽翻首测】

  活动一:每日签到

  活动时间:2月23日11:00至3月6日12:00

  活动规则:每个角色每日登录游戏可以领取累计天数签到奖励。签到刷新时间每日00:00 。

  活动二:累计时长奖励

  活动时间:2月23日11:00至3月6日12:00

  活动规则:角色到达5级后累计时长每满4个小时可领取一次随机奖励(转盘抽奖形式)。

  累计时长无论在线时长还是离线时长都计算在内。

  活动三:资源更新奖励

  活动时间:2月23日11:00至3月6日12:00,每角色只可领取一次

  活动规则:角色成长过程中,下载完整的资源包后可以领取资源更新奖励。

  活动四:累计10日登录

  活动时间:2月24日00:00至3月5日23:59

  活动规则:每个角色自创建当天起,累计登录游戏前10天,每天都可以领取奖励(中间可断开)。刷新时间每日00:00 。

  活动五:冲级福利任性送

  活动时间:2月23日11:00至3月6日12: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达到指定等级,可获取对应档位奖励。

  活动六:参与调研赚元宝

  活动时间:2月23日11:00至3月6日12:00

  活动规则:新建角色在每达到20级、30级、40级、50级、60级的时候,游戏会出现调研问卷,屏幕左侧边缘出现“问”字引导图标即是活动入口。答完每个等级档位的问卷后,都将可以获得200元宝的奖励。

  活动七:名震排行榜

  活动时间:2月23日11:00至3月2日23:59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个人角色或者帮派成功达到指定排行榜指定名次区段,将会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结算完成(3月2日23:59排行榜结算完成)后,于3月3日通过系统邮件发送给获奖角色。

  活动八:野外挂机限时双倍

  活动时间:测试期间,每天14:00-15:00

  活动规则:每天的活动时间段,世界地图野外挂机将不消耗挂机次数。

  活动九:世界答题,与官方互动

  活动时间:测试期间,每天的19:00-20:00

  活动规则:

  在活动时间段,官方将通过滚屏公告发起有奖问答活动,滚屏公告发布题目,玩家在聊天框-世界频道发言给出答案,官方滚屏公告获奖角色,并通过在线GS索取角色ID后,立即邮件发奖。

  官方滚屏公布题目后,世界频道第一个给出官方认定的标准答案的角色将获得300礼券奖励。

  【关注微信 惊喜不断】

  惊喜一:精英侠客团招募

  活动时间:长期

  活动规则:

  在测试期间,诚招各类玩家进驻精英侠客团!不管是你高玩、休闲党、还是普通玩家,只要对古剑充满感情,了解够深,即可申请加入精英侠客团,攻略、游戏杂谈、趣闻文章,从各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来让《古剑奇谭壹之云动沧澜》这款游戏变得更好!当然,成功加入精英侠客团的玩家,也可以不定时的领取各类奖励哦!

  惊喜二:每日猜谜活动

  活动时间:测试期间

  活动规则:微信、贴吧、微博,每日都会出现一道古剑谜题,答对谜题即可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首测大礼包

  惊喜三:人人有奖——让玲儿听到你的声音

  活动时间:长期

  活动规则:前往微信平台和玲儿进行互动,说出你对古剑的任何见解,就有机会获得玲儿的神秘礼包。

  活动奖励:神秘礼包

  惊喜四:天降礼包

  活动时间:首测期间

  活动规则:自媒体平台在首测每一天的13:00,15:00,18:00,随机送出游戏礼包,手快有,手慢无,看看谁能抢到~

  活动奖励:首测大礼包

  惊喜五:策划面对面——玩家FA&Q

  活动时间:首测结束后

  活动规则:和策划大大说出你在测试期间遇到的问题,提出想要改进的建议,一旦采用,好礼送上。

  活动奖励:游戏手办,实物奖励。

1487819653cTL.jpg


龙图游戏

龙图游戏

  • 全称: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