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声优都是怪物系列之式神篇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Mint

网易和风回合制大作《阴阳师》的声优阵容可以说把半个日本动漫圈搬了过来,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阎魔,青行灯,一目连,大天狗的CV都配过哪些经典的角色吧。

阎魔CV.能登美麻子

1481270776Ewg.jpg

能登麻美子日本女声优、演员、歌手。拥有丝丝细语的声线,多为神秘、弱气或冷静的少女角色配音。代表作品有《地狱少女》阎魔爱、《CLANNAD》一之濑琴美、《好想告诉你》黑沼爽子、《草莓100%》东城绫、《零度战姬》莎缇莱萨·L·布丽姬、《妖精的尾巴》梅比斯·维维亚米利欧 、《GANGSTA.》(黑街)爱丽克斯·贝尼迪特。2016年《Fate/Grand Order》作品中担任Saber阿提拉、Lancer斯卡哈、Lancer布伦希尔德的配音。

青行灯CV.水树奈奈

1481270840kz6.jpg

水树奈奈,本名近藤奈奈日本女性声优、歌手、电台主持人.在《火影忍者》系列中配日向雏田,《魔笛》练白瑛,《圣斗士星矢》潘多拉。

大天狗CV.前田智昭

1481270998nW0.jpg

前野智昭代表作品有《图书馆战争》堂上笃、《白色相簿》藤井冬弥、《世界第一初恋》雪名皇、《歌之王子殿下》卡缪、《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犬饲现八、《VitaminZ》不破千圣、《晨曦公主》白、《月歌》弥生春等。

一目连CV.绿川光

1481271064fjK.jpg

绿川光的声音非常有辨识度,早期声线纯净清冷,常为各种美少年配音,35岁时大胆改变发音方式摒弃原稚嫩少年音,磨砺出华丽优美充满磁性的成熟嗓音,可驾驭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8090后女生的男神,男生的仇敌流川枫的声优,也是《滑头鬼之孙》中花开院秀元的CV。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