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的守塔狂魔 姜子牙竟然只排第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各位小伙伴们周一好,大家在玩游戏的时候肯定都有遇到过进行了一波团战之后,就剩一个人守着塔就是打不过去。今天我们来细数王者中的那些守塔狂魔。

各位小伙伴们周一好,大家在玩游戏的时候肯定都有遇到过进行了一波团战之后,就剩一个人守着塔就是打不过去。今天我们来细数王者中的那些守塔狂魔。

14809286094sJ.jpg

1,甄姬

或许把甄姬放在第一有些小伙伴表示不服,但是要知道甄姬的半肉装是打不死她的,而她的一套技能打下来会把敌方都冻在塔下。经常会有就剩甄姬守塔的时候,甄姬会在守塔的时候顺便拿个五杀。而且推塔都喜欢带兵线吧?没进塔前先用兵线给你弹两波,叠被动,强推时能把你们集体冰冻塔下两三次都不是事。

1480928618Oy3.jpg

2,嬴政

嬴政的伤害是非常爆炸的,尤其是脆皮根本扛不住,坦克看见他的大都得躲一下,没个魔女斗篷根本扛不住。一技能清兵,大招清人,完美配合。

1480928627d2J.jpg

3,姜子牙

终于写到姜子牙了,毕竟拆塔小能手不是吹出来的。大招一刮直接清掉一波兵线,不对炮兵还能勉强残血苟活。不光在清兵上很厉害,收人头也是不虚的。大招的超远距离和高伤害,后期一个大直接带走一个不是满状态的小脆皮,直接扛着塔再顶着姜子牙的大你愿意去推塔么?

1480928636JhR.jpg

4,张良

叠冷却的张良技能CD可谓是神速,一技能的墙把人直接挡在外面,配合二技能消耗,兵线基本过不来,塔下强推,直接在人堆里放个墙,一晕晕一堆,再接上二技能法阵,如果出了冰杖面具,脆皮分分钟跑路。

1480928646Vnl.jpg

测试服的黄忠上线之后也将会是守塔小能手,大招的炮台简直就把王者战场变成植物大战僵尸战场了。小伙伴们如果有觉得守塔同样很厉害的英雄可以在评论区分享出来哦,祝大家早日上王者。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