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年轻人,Flag可不是随便就能立的啊,惠比寿食用指南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Mint

俗话说:“有奶便是娘啊。”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阴阳师里面的男性奶妈,惠比寿的食用全攻略。

1480918269rCX.jpg

惠比寿是伊邪那美和伊邪那岐所生的一个神,但是因为交姌的仪式是错误的,所生下的惠比寿是一个残疾,被称为“水蛭子神”,后世称之为惠比寿,是七福神之一。

式神面板

1480918935YFH.jpg

小编的脸黑所以御魂不是很好,惠比寿是考血量吃饭的所以惠比寿的生命为S,其他丫的当然都不重要。

技能详解。

1480920045ks1.jpg

赐福

“好远临门”

惠比寿的普通攻击真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

1480920150nTZ.jpg

转祸为福

“没事儿,接下来就会好的”

惠比寿的被动技能,觉醒后获得,在受到攻击的时候有20%的几率获得1点鬼火。

不要小看一点鬼火,有时候一点鬼火也是致命的。

1480920483h58.jpg

鲤鱼旗

“让一让啊,老子要立Flag了”

惠比寿召唤鲤鱼旗,在我方行动时为我方单位回复一定来那个的生命值。

惠比寿的核心技能,鲤鱼旗继承惠比寿的40%的生命,鲤鱼旗为我方单位回复鲤鱼旗生命值的40%,奶量是非常可观的。

御魂搭配

丧心病狂回复流:4树妖+2生命

4树妖的效果是所有治疗效果提升20%,给惠比寿带上真是利国利民啊。

惠比寿的恢复效果可以说是中规中矩,不像莹草那样依靠攻击力高低来回复容易造成沉迷输出见死不救的下场,也不想樱花妖那样需要一定概率,鲤鱼旗鬼火的消耗也不高,比较适合萌新。

1480921362jzE.jpeg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