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非常厉害的冷门英雄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万里
每个版本都有热门英雄和冷门英雄。而冷门英雄却并不代表不好用,今天就扒一扒那些好用的冷板凳英雄。

每个版本都有热门英雄和冷门英雄。而冷门英雄却并不代表不好用,今天就扒一扒那些好用的冷板凳英雄。

1,周瑜

1480582275iiW.jpg

一个冷的不能再冷的英雄,被动引燃标记,能在4秒内造成额外伤害,每个技能都会造成引燃标记,刚出那会非常强,是唯一一个能单挑主宰的法师。后来因为太强被削了。现在主要偏后期,只有一起来,神都挡不住。不过周瑜本身没硬控,放技能也需要预判,上手还是略有些难度。可以玩肉周瑜或者半肉的。

2,高渐离

1480582286TNz.jpg

以前是王者的宠儿,除了前期发育有些吃力,其他都还不错的。尤其经过几次加强,高渐离已经逐渐发育起来。团战加个金身进场,绝对恶心到死。

3,廉颇

1480582296crE.jpg

论谁最肉,廉颇就笑笑不说话。虽然目前程咬金比较火,但程咬金只是回血,但论肉还是廉颇。不怕控制,不怕脆皮,团战就是干。

4,艾琳

1480582323JqM.jpg

好吧,这个不是冷。是真的没有。作为女版后羿,只是听过,和后羿的技能一样。但是小编觉得还是艾琳好看,难道真的是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5,武则天

1480582332rj5.jpg

与刚刚的艾琳不同,女帝是能买,但是买不起。作为后期英雄,大招一开就能看见地图上所有英雄,实在是6的不要不要的。

6,墨子

1480582352tr8.jpg

墨子是一位具有团控和突进能力的坦克,可以在团战中对眩晕敌人,为战友创造击杀的机会。半肉出装,一技能可以暴击,无限位移技能秀一脸。

7,花木兰

1480582361Utr.jpg

花木兰不知从什么起,渐渐出场率就大幅下降了。以前人称花四剑,现在的刀刀也不快了,有时候a不出来 血量也少的可怜 进团时机不对,或者被控,根本就没机会打出一套连招。

英雄出装不同,玩法也多种多样。小伙伴们有独特的玩法或者出装欢迎在评论中分享出来,最后祝各位小伙伴们早日上王者。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龙战士6:白龙的守护者们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