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风暴》携手铁血老兵公益 温暖寒冬情系英雄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长空燃尽青春,大爱一路同行!那些曾站在历史一线保家卫国的老英雄们如今是否安好?时值长征八十周年纪念,爱乐游旗下手游《战机风暴》携手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铁血老兵公益基金、各大媒体渠道与社会各界正式启动“铁血风暴

长空燃尽青春,大爱一路同行!那些曾站在历史一线保家卫国的老英雄们如今是否安好?时值长征八十周年纪念,爱乐游旗下手游《战机风暴》携手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铁血老兵公益基金、各大媒体渠道与社会各界正式启动“铁血风暴:重返战场,致敬英雄”大型公益活动,在活动页面预约游戏即可无偿捐款。另外,《战机风暴》已确认于近期上线,当预约量达到一定额度时,游戏会为玩家发放相应礼包,用炮火致意战场,把温暖献给老兵!


“铁血风暴:重返战场,致敬英雄”活动主页:http://zj.5agame.com/sh.d?a=getVeteranDonate



【温暖寒冬 预约《战机风暴》贡献爱心】


11月28日至12月20日为玩家捐赠日,在此期间内,玩家点击活动主页“点击预约《战机风暴》”按钮,即可无偿贡献一份爱心。至活动结束时,《战机风暴》承诺,按照募集到的《战机风暴》游戏预约玩家数量兑换成相应的现金(1个预约数量=1元人民币),由《战机风暴》给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旗下铁血老兵公益基金捐款,用于专项援助抗战老兵的医疗及生活保障。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点击活动主页下方“点击捐款”的按钮,前往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旗下铁血老兵公益基金官方网站进行自主捐赠,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整个捐助过程在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和社会各家的监督之下共同进行,《战机风暴》承诺并保证将按照最终结果进行捐赠。


14803138463Vf.jpg


【重返战场 炮火硝烟致意抗战英雄】


作为一款向百年空战历史与八十年长征纪念致敬之作,《战机风暴》的历史细节做得十分到位,游戏中的战机都是由史实依据制作而成,著名战役也都有迹可循,从人文的角度高度还原历史经典空战,让玩家一秒重回战争前线。除此之外,游戏画质清晰立体,细节方面刻画得也相当细腻,堪称军事迷玩家的艺术品,普通玩家的军事百科书。《战机风暴》将于近期上线,相信玩家在真刀实枪的战斗中,必定能找到如临战场的紧张感,从而对历史、对抗战英雄肃然起敬。




【使命所归 娱乐手游亦能心怀天下】


在传统的观念中,手游一直在娱乐的范畴中,但是此次《战机风暴》携手铁血老兵公益基金、铁血网等发起的“助益老兵”的活动,则完全颠覆了以往的爱心募捐方式,让手游行业添了几分严肃。“军事手游专业户”爱乐游表示:曾经深度思考过制作军事手游的意义何在,是做出让玩家满意的作品?还是创造让整个社会有所反思的事业?他们希望通过这样一场公益活动,唤起整个游戏行业乃至社会对抗战英雄以及历史的重视,这是一个手游公司的责任,也是整个社会应有的使命感。



寒冬已至,关爱老兵行动刻不容缓!“铁血风暴:重返战场,致敬英雄”大型公益活动现已正式启动,《战机风暴》手游也将于近期上线。快来预约《战机风暴》,献上你的一份爱心吧!


爱乐游

爱乐游

  • 全称:北京爱乐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