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狮》今日大更 战火淬炼王牌坦克连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真3D全景策略坦克手游《钢铁雄狮》新版本“战火淬炼”于2016年11月28日更新,广大军迷即可前往AppStore下载试玩!

  真3D全景策略坦克手游《钢铁雄狮》新版本“战火淬炼”于2016年11月28日更新,广大军迷即可前往AppStore下载试玩!《钢铁雄狮》本次大更堪称“史上最强更新”!游戏对UI界面、系统、玩法等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带来更军事、更激燃的战场,更丰富的玩法,更畅爽的战斗体验,广大军迷将不容错过!

体力提升 火力全开

  新指挥官想快速冲级?“老司机”想尽燃战斗激情?《钢铁雄师》全新版本,体力系统进行超给力优化,体力上限随玩家等级同时提升,让你火力全开,纵横战火硝烟!游戏角色在1-57每升一级提升2点体力,角色等级高于57,每升一级提高3点体力,等级越高,玩的更爽!

火辣秘书 全程携战

  《钢铁雄狮》新增“小秘书”指引,引入军事化管理理念,且带来更加科学智能的军事体验!火辣性感的美女秘书俨然一个军事智能宝库,点击即可将任务管理、军队养成、战斗策略等娓娓道来,让你清晰规划自己的变强之路,大量节省你枯燥的钻研时间,尽享燃战激情!

(3)

  史诗重铸 载具大改

  本次更新,《钢铁雄狮》引入“载具碎片”系统,大量节省游戏内资源消耗;消耗废弃的载具碎片可培养被动天赋,全新养成玩法小小烧脑;同时拓展了载具部件的培养深度,缩减了载具进阶的材料,良心改动,平民大福利!

全新战役 策略升级

  “战役”是深受《钢铁雄狮》老玩家青睐的PVE玩法,本次更新中“战役”优化了战斗节奏,且载具上阵数量上限最高提至8辆,更多策略阵型等你排兵布阵,王牌坦克连的荣耀由你决断!游戏还提高了战斗视觉的自由切换度,指挥官可全方位督战,战争更加真实激烈!

  《钢铁雄狮》还对UI界面、流畅度进行了全面优化,“黑市”常驻以及新增“好友商店”等趣味玩法,使得游戏节奏有张有弛,体验更丰富。新篇章、新场景、新系统,新体验!钢铁横流已列阵驶入,战场如火如荼,全面战争一触即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