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海战爆发 《战舰联盟》起航测试今日宣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祖龙娱乐首款TPS海战手游《战舰联盟》今日11:00正式迎来“起航测试”,航空母舰引领海天立体火力正式宣战。游戏以真实二战为背景,四大舰种近百艘传奇名舰全面亮相,高拟真操作还原真实战场

  祖龙娱乐首款TPS海战手游《战舰联盟》今日11:00正式迎来“起航测试”,航空母舰引领海天立体火力正式宣战。游戏以真实二战为背景,四大舰种近百艘传奇名舰全面亮相,高拟真操作还原真实战场,前所未有的激战正式打响,重塑海洋战史辉煌!同时官方还为玩家准备了超级福利活动助阵远航,与各位舰长一道见证海战新时代的来临!

  游戏官方网站:http://zjlm.zulong.com/

1479969215klZ.jpg

  注:Android用户可扫描图片二维码下载体验,iOS用户请参看官网《iOS版本下载安装激活指南》http://cms.zulong.com/jeecms/xzjgwgg/991.jhtml

  【四大舰种真实再现,百舰云集火力全开】

  《战舰联盟》还原真实二战中近百艘传奇战舰,无论外形还是数据都以历史原型为依据进行高度重现。随着“起航测试”的正式开动,游戏中的四大舰种将全军出击。“海洋霸主”航母掀起空海争夺,“大舰巨炮”战列舰咆哮万钧怒火,“钢铁飞鱼”驱逐舰编制鱼雷火网,“多面手”巡洋舰在狂澜之中穿梭如风。大和号的巨炮呼啸,列克星敦号的长空鹰击,无数记忆中的海上巨龙在游戏中一展雄风,带你身临其境体验海战的无尽魅力,走进热血挥洒的浩荡战场。

【全效物理拟真操作,真实弹道部位打击】

  游戏设计了一整套全效物理操作系统,力求为玩家带来最真实的战斗体验。全3D精细建模拥有真实的钢铁质感和碰撞反应,战舰的吨位、吃水、转弯半径、惯性等物理特性都进行高度拟真,让玩家真切感受到亲手驾驶的临场体验。

14799692420df.jpg

  游戏战斗采用真实弹道设定,无论炮弹还是鱼雷都要依据敌舰的航行轨迹进行预判,双方将在灵活走位与精准打击的博弈中获得实实在在临场感。船体设计加入部位打击的震撼效果,各部位装甲进行独立运算,炮火击中不同区域会造成不同程度的伤害,并加入起火、漏水、击毁等多种效果,将真实海战情景还原到极致!

【12v12超大规模对战,多样战场公平竞技】

  《战舰联盟》为玩家带来了超大规模的海上公平竞技体验。最多支持12v12舰队决战,多舰种联合编队将在海面上展开实时战斗。消灭敌舰和占领据点都可以直接影响战斗结果,玩家之间可以采用更加灵活的战术取得胜利。游戏中包含多种场景,迥异的地形可以施展多样策略,根据团队的战舰配备实施针对性的战术安排。这是考验操作与配合的战斗,没有最强战舰,只有最优选择,游戏将为玩家搭建最公平的竞技平台。

【登录2天送航母,5大活动助力起航】

  官方为本次“起航测试”打造了五大专属活动,让你尽情激战,福利拿到爽!只要累计登录2天,即可获得Ⅴ级“瑞凤”号航空母舰,累计登录7天就送Ⅷ级“最上”号巡洋舰,强大战舰免费赠送,超级大礼不要错过!

1479969284fms.jpg

  PS:V级“瑞凤”号航母——1940年12月正式服役,参加了瓜岛圣克鲁斯海战,在1944年10月著名的莱特湾海战中身中多枚炸弹而沉没,成为日本航母战史上的一曲悲歌。

1479969295olr.jpg

  PS:“最上”号巡洋舰——被西方国家成为“惊人的违约舰”,为了规避伦敦海军条约限制,最初对外宣称是“二等巡洋舰”,但设计时却按照可迅速升级为重巡洋舰的标准,预留了主炮换装空间。

  本次删档测试期间,官方推出了“战舰续航计划”。玩家港口中最高级达到7级以上的爱舰(包含7级),将可以直接保留到不删档测试当中,只要使用同一账号登录游戏,该舰就会出现在你的港口中。不仅如此,该舰所属的科技树线路上,已经点亮的战舰将完全保留,这酸爽简直无法抵挡!

  这还不够,测试期间参与官网论坛精彩活动,就有现金红包等你来拿。每天畅玩时段,参加玩家对战即可获得2.5倍经验和金币奖励,周六周日更可以全天享受双倍福利。尖叫大礼助你一路乘风破浪,实现海洋霸主之梦。

  海空一体,纵横驰骋,百艘名舰集结出击,舰队激战公平竞技。《战舰联盟》今日“起航测试”将为你展现怒海争锋的浩大战争,体验最真实的海战震撼。钢铁雄心永恒不灭,燃烧海洋等你征服!

  更多资讯请关注《战舰联盟》官方平台:

  官方网站:http://zjlm.zulong.com/

  官方贴吧:http://t.cn/RcxVHxR

  官方QQ群:527080678

  关于祖龙娱乐

  祖龙(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祖龙娱乐”)的前身是中国成立最早、全球范围内成功游戏产量最高的专业游戏工作室——“祖龙工作室”,1997年成立至今已经有十九年的辉煌发展历程。2014年10月,祖龙工作室为更好地专注于游戏本身的开发,正式成立 “祖龙娱乐”,同时经营重心正式转向手游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全球化发行业务。

  祖龙娱乐多年来致力于研发、运营游戏精品,公司始终秉承着在全球游戏领域持续精耕细作的“匠心”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出众多在中国、甚至全球范围内广为玩家传颂的游戏作品。2015年10月,祖龙娱乐正式独立之后的第一款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火爆上市,成为2015年的最具标志性的现象级手游爆款。

  从公司开始布局手游领域的产品开发和发行至今,祖龙娱乐先后推出的《神魔大陆》手游版、《六龙争霸3D》、《青丘狐传说》、《御剑情缘》等多款手游大作不仅在中国范围内大获成功,在港澳台、东南亚、欧美、俄罗斯等全球各地也都取得了良好口碑和傲人成绩。此外,2016年6月推出的《蜀山缥缈录》端游也取得了中国端游领域年度最好成绩。

  目前,祖龙娱乐仍有多款游戏在研,产品方向布局范围广泛。端游经典IP《梦幻诛仙》手游版已上线,魔幻国战手游《权力与荣耀》、海战类创新力作《战舰联盟》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祖龙娱乐

祖龙娱乐

  • 全称:重庆祖龙娱乐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重庆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