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顶巅峰!《权力与荣耀》王位战玩法公布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由祖龙娱乐推出的首款魔幻史诗国战手游《权力与荣耀》,运用全球通服技术为全世界玩家构建出争霸混战的“全球战场”,包含五大玩法,为玩家带来多样化的战斗体验。

  由祖龙娱乐推出的首款魔幻史诗国战手游《权力与荣耀》,运用全球通服技术为全世界玩家构建出争霸混战的“全球战场”,包含五大玩法,为玩家带来多样化的战斗体验。作为全球战场之一的“王位战”,新奇玩法,广阔战场,更有新颖炮火助威,还等什么,勇士们,冲上战场为王位而战吧!

1479873656ZDw.jpg

【四面楚歌 死神的盛宴】

  王位战是一场积分的较量,更是攻守双方对至尊王权的争夺。战场之上,率先达到积分上限,或在战斗结束时积分多者为胜。夺取王位除了能够持续获得积分外,更是鼓舞士气、奠定优势必争之处。进入战场后,攻守双方击败己方圣火获取全阵营加速buff,而后向城门发起攻击。在城门处玩家将遭遇强大的守卫,玩家将在此展开第一场血海厮杀。城门倒,密道开,也就意味着攻方成员可以快速传送至王城之中,昔日辉煌壮丽的王城将面对无情的厮杀,像死神降下的盛宴,死亡之中孕育着荣耀。

  千人厮杀、万军血战,当千万华丽技能在同一瞬间绽放,场面令人眼花缭乱,似乎可以感受到脚下这片神域大地在颤抖,等待着王者的征服!

1479873666bFq.jpg

【步步为营 审判者的裁决】

  战场,勇者的舞台,无能之人的梦魇。王位当前,谁为王,谁为寇,一念之间。在这里,每个人都有机会占领王位,成为王者。王者的出现必然大大增强阵营士气,让敌方望而却步,同时鼓舞友方成员奋勇杀敌。作为王者,要接受审判者的裁决,以及敌方成员的攻击,并且全程无法攻击、无法移动,虽然能够获得气血加成,但依旧要依靠团队的保护。成王之路,实属不易,要想保住王位更是难上加难,不仅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更要善用兵之道。步步为营,方可登顶。

【运筹帷幄 帝国的荣耀】

  除了占领王位可以获得积分外,击杀审判者,摧毁箭塔、占领密道均可以获得积分。当然,帝国王权归属并非绝对,运筹帷幄亦可反转战局。王城之中有两大杀器——魔法炮和弩炮,开启后可以对王城中所有的敌方单位造成范围性伤害,要善加利用才能成为最终的决胜者,帝国的荣耀,亦是每个人的荣耀!

  光明与黑暗的斗争,王权霸业的争夺。终日鏖战的世界战场,热血少年,为了王权,为了荣耀而战!

  更多资讯请关注《权力与荣耀》官方平台:

  《权力与荣耀》官方网站:http://ql.zulong.com/

  《权力与荣耀》官方贴吧:http://t.cn/RVyqS6T

  《权力与荣耀》官方QQ群:291394276

  关于祖龙娱乐

  祖龙(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祖龙娱乐”)的前身是中国成立最早、全球范围内成功游戏产量最高的专业游戏工作室——“祖龙工作室”,1997年成立至今已经有十九年的辉煌发展历程。2014年10月,祖龙工作室为更好地专注于游戏本身的开发,正式成立 “祖龙娱乐”,同时经营重心正式转向手游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全球化发行业务。

  祖龙娱乐多年来致力于研发、运营游戏精品,公司始终秉承着在全球游戏领域持续精耕细作的“匠心”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出众多在中国、甚至全球范围内广为玩家传颂的游戏作品。2015年10月,祖龙娱乐正式独立之后的第一款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火爆上市,成为2015年的最具标志性的现象级手游爆款。

  从公司开始布局手游领域的产品开发和发行至今,祖龙娱乐先后推出的《神魔大陆》手游版、《六龙争霸3D》、《青丘狐传说》、《御剑情缘》等多款手游大作不仅在中国范围内大获成功,在港澳台、东南亚、欧美、俄罗斯等全球各地也都取得了良好口碑和傲人成绩。此外,2016年6月推出的《蜀山缥缈录》端游也取得了中国端游领域年度最好成绩。

  目前,祖龙娱乐仍有多款游戏在研,产品方向布局范围广泛。端游经典IP《梦幻诛仙》手游版已上线,魔幻国战手游《权力与荣耀》、海战类创新力作《战舰联盟》将于近期正式上线。


祖龙娱乐

祖龙娱乐

  • 全称:重庆祖龙娱乐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重庆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