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定位 《火炬之光》移动版百变工程师曝光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穿着盔甲,既可以解决帝国范围内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问题,又可以作为帝国军队的一部分到战场前线支援。《火炬之光2》中的工程师角色定位多变,根据技能点分配的不同,可以承担不同的功能。

  穿着盔甲,既可以解决帝国范围内一个又一个的技术问题,又可以作为帝国军队的一部分到战场前线支援。《火炬之光2》中的工程师角色定位多变,根据技能点分配的不同,可以承担不同的功能。在《火炬之光》移动版中,工程师依然百变,无论是近身肉搏,还是远程攻击,都能充分胜任。

  《火炬之光》百变工程师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2OTA3ODE2NA==.html

1477278632I9J.jpg

攻击方式多样 胜任多个位置

  《火炬之光》移动版中的工程师延续了端游中玩法多变,策略性强的特点。根据武器的不同,可以胜任多重身份。《火炬之光》移动版中的工程师主要有重锤,枪和重炮,使用重锤的时候,工程师就是一个近战职业,使用枪和重炮的时候,就变为一个远程攻击职业。即便都是远程攻击,枪和重炮不仅有着不同的武器威能,使用感也完全不同。

1477278665cUv.jpg

技能自由组合 胜任多种场合

  《火炬之光》移动版中的工程师主要靠电能进行战斗,与灰烬战士普通攻击攒能量技能消耗能量正好相反。工程师是通过使用技能增加电能,普通攻击消耗电能。在电能达到百分之百的时候,还能点击能量条旁边的按钮,进入短暂的无敌状态。《火炬之光》移动版中工程师所使用的技能主要由六个技能核自由组合构成,主技能主要决定该技能的类型,副技能决定该技能的效果,通过这样的技能组合,让每个职业都能胜任各场合。而在这个充满《火炬之光》端游印记的职业身上,也能看到端游中例如蜘蛛雷这样的经典技能。将它与其他技能进行搭配组合,还能搭配出让人惊喜的技能效果。

1477278671CpK.jpg

武器自带威能 与套装效果相得益彰

  《火炬之光》移动版中武器自带技能,是游戏的一大亮点,游戏继承了暗黑类游戏的随机性,武器的威能也是随机的。选择合适的武器威能可以与技能搭配使用,例如你选择了一套适合群战的技能,就可以搭配武器威能为大范围喷洒毒雾造成群体持续伤害的武器使用。除了技能和武器威能的搭配,《火炬之光》移动版中的套装会有两件,四件,全套等不同的套装属性效果。例如有的套装两件是增加暴击,四件是增加生命值,有的套装是增加攻击或者护甲属性,这就需要根据不同职业的特性和场景,在套装的属性搭配上做一些取舍。

1477278675SQ7.jpg

  丰富多变的玩法,自由又具有策略性的搭配,让工程师定位百变,玩法飘逸,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在造型上,《火炬之光》移动版的工程师也将端游中的盔甲延续到底,尤其是性感的女工程师,醒目的女性特征,与盔甲和重炮形成了强烈对比,让这个职业不仅在玩法上具有吸引力,在视觉上,也有强烈的冲击力。

  《火炬之光》移动版官网:http://hj.laohu.com/

  《火炬之光》移动版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orchlightMobile

  《火炬之光》移动版官方微信及二维码:火炬之光

14772786803pp.jpg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 全称: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