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天3D》10.13公测 神秘代言人悬念曝光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浴血仙路万人争霸修仙手游《遮天3D》将于10月13日公测,继上周开放公测预约活动以来,玩家对该作的热度持续升温,今日,官方再度放出重磅消息,《遮天3D》手游代言人已被锁定由一位一线大咖实力担当

  浴血仙路万人争霸修仙手游《遮天3D》将于10月13日公测,继上周开放公测预约活动以来,玩家对该作的热度持续升温,今日,官方再度放出重磅消息,《遮天3D》手游代言人已被锁定由一位一线大咖实力担当,并首度曝光代言的神秘线索……而这个迷之代言的真相也将会在9月29日正式揭晓!

  

1474944612aYo.jpg


  首张代言人悬念海报内容简洁,以剪影方式呈现最重要的部分,更增添神秘感,但代言人轻云蔽月的身姿与强大气场却是无法掩盖的,究竟饰演的是原著中哪一位角色呢?大家能否看出一丝端倪?

  

14749446176y8.jpg


  其实代言人的真实身份也并非无迹可寻,官方还公布了一段神秘录音,答案呼之欲出……

  点此收听神秘录音>>http://manuallyclientyd.dl.wanmei.com/client/zt.mp3

  究竟是谁,实力担当高颜值修仙手游《遮天3D》的代言人,她又将如何诠释最美女帝,同时又跟玩家会有怎样的互动,一切的悬念都将在9月29日正式揭晓。

  公测预约活动现已上线,玩家进入游戏预约页面后在相应栏框内输入手机号码进行验证预约,预约成功后玩家会获得一个专属二维码,成功分享给他人便可获得预约积分。预约积分可供兑换辰东签名实体书、遮天定制数码设备周边、京东卡话费以及游戏限量版道具礼包,总价值高达289万元的超值奖励等你来拿喔!只需扫一扫(或加微信搜:遮天3D),马上预约公测豪礼:

  

1474944623h04.jpg


  或者点击公测预约页面参与:http://zt.laohu.com/appointment/

  《遮天3D》官方网站:http://zt.laohu.com

  《遮天3D》官方微信:wm-zt3d(或搜:遮天3D)

  《遮天3D》官方Q群:208066733

  浴血仙路万人争霸,关于遮天3D

  《遮天3D》手游是由起点白金小说家辰东正版授权,完美世界自研第三代引擎ERA重磅打造的浴血仙路万人争霸修仙手游。以辰东同名神作《遮天》为背景,100%忠实还原经典剧情,打造极具空间感与互动性的场景,让玩家在游戏中深刻感受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异境修神之旅。内容创新突破想象,游戏玩法融入秘境、异象、神装、法宝、灵兽、切石等核心设定。与百万玩家在线交友,即时语聊组队战斗,千人同屏联合击杀,万人争霸跨服pk,更有神兽坐骑、BOSS挑战等海量活动玩法,强实时零延迟,断线保护智能探宝。浴血争霸,登帝王之路!更多《遮天3D》手游爆料内容,请搜索“遮天3d手游”登录查询。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 全称: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