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门历 今日宜做官 《京门风月》另类朝堂风月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权谋”、“心计”、“复仇”、“策略”……这些词汇为你拼凑出古代仕途、朝堂的模样,但女性古风定制手游《京门风月》中的朝堂并非如此冰冷,不讲情面,而是更有人情味

  “权谋”、“心计”、“复仇”、“策略”……这些词汇为你拼凑出古代仕途、朝堂的模样,但女性古风定制手游《京门风月》中的朝堂并非如此冰冷,不讲情面,而是更有人情味,南秦上下大小权贵皆可笼络,再加上随着官位晋升,玩家学会的权谋手段也逐渐提升,与敌对势力周旋,与亲近同僚并肩,不谈风花雪月的日子里,朝堂生活一样丰富多彩。


    京门老皇历曰,今日宜入仕:http://jmfy.haowanyou.com/


    1474602981z0i.jpg

朝堂风波 掀起南秦风云


    说也奇怪,南秦的朝堂看似一片平静安宁,私下里的你争我夺从未消停过,主子们时时都能收到各类信息,什么被下咒啦,惨遭掌嘴啦,被人迷惑心智啦,这都是最常见的戏码,甚至查无可查都是常事,谁让你身在这暗潮汹涌的朝堂之上,想要不被欺负,只有不断登上权利巅峰。


    官品等级、爵位称号都要争一争,哪怕输的彻头彻尾也不能停滞不前,不前进只能一直受到高位者的轻视,爬也要给我爬上去,小皮鞭挥起来!不论古今,官品高一级就可能压得你翻不了身,认栽这件事谁都不甘心,就像好不容易种好的笋被邻居偷了一样,还说什么呢,追出去拼命呀!


韬光养晦 贵人多方相助


    所谓“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没有三两相好的权贵真是不得安心,幸运的是京门中大多数有权有势的权贵NPC愿意为你排忧解难。从谢氏家族到南秦皇室,从左相府到永康侯府,几乎囊括了所有的有权有势的人物,沟通感情的过程比你想象中的有趣多了。从各处搜刮奇珍异宝能讨得对方欢心,做一顿可口的饭菜也能收获好评,再不济,当当跑腿儿,解决权贵们的日常难题,好感度蹭蹭蹭上涨,恭喜你又在京门收获一位靠山!谁敢在背后嚼舌根,抽TA!


   

彻晓朝局 善用制衡之术


    个人利益与家族发展先比,必然是家族发展更加倾注心力,多亏还有一群同进退的家族成员抱团前进。考虑家族发展的比个人前途更复杂,每个家族在家主与家族精英一起决定方向,全家族成员一同努力经营,这很重要,敲黑板划重点。关于家族笼络权贵面临的挑战就更多了,要提防其他家族的离间等小人行为,将看不顺眼的权贵悄悄行刺处理掉(背后冷搜素),你来我往之间,家族之间也熟悉起来,万一还能组织个家族联谊,也是棒棒的!京门未来的发展就全靠你们啦~


关于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女性古风定制手游。游戏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完美的还原了小说中各种惊险却不见硝烟的权利斗争。开放式的剧情故事,执掌朝堂,定制属于你的京门风月;社会化的家族社交,建设属于你的私密闺蜜圈;首创NPC实时交互玩法,与京门帅哥美女相爱相杀的同时获取神秘技能加入战斗,瞬间扭转乾坤;皇权争夺暗卫培养,暗黑势力为你所用,朝廷关系由你命定乾坤。美人权谋搅动乱世风云,家族暗斗掀起古代冰火之歌。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京门风月手游官网:http://jmfy.haowanyou.com

    京门风月官方微信:京门风月

    京门风月手游贴吧:京门风月手游

    京门风月手游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834198950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