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冰河时期 《上古奇迹》夏日新版上线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君海游戏暑假档全新魔幻MMORPG手游《上古奇迹》,本月已经正式不删档双端首发。《上古奇迹》是一款欧风美的手游作品

君海游戏暑假档全新魔幻MMORPG手游《上古奇迹》,本月已经正式不删档双端首发。《上古奇迹》是一款欧风美的手游作品,每个版本都会通过定制的大型剧情专题对西方神话、龙族等经典的元素进行全新的诠释,打造大型、独立的魔幻世界观。

1472182557DRL.jpg

近期电影《冰河世纪5:星际碰撞》上线,配合电影主题《上古奇迹》的新版本推出了“回到冰河时代”专题活动,并将电影主角和经典的元素融入到游戏题材,为大家带来一次全新的夏日冰爽体验。

1472182561JUy.jpg

《上古奇迹》的四个职业的“冰霜系列”新时装已经推出,华丽的西服套装和短裙,根据每个职业的特性更深入的通过冰雪的元素打造不同的细节:如魔导师燕尾服后富有流线的冰晶燕尾;弓箭手萌惹的头饰和丝袜等,亮眼之余还然人感受到很强的艺术特质。

1472182569xOs.png

(魔导师套装概念图)

1472182573MA4.png

(魔箭士套装概念图)

除了变装,《上古奇迹》中“回到冰河时代”的萌物可以说让人眼花缭乱,坐骑、副本怪物以及宠物等随时都在撩动大家的占有欲。呆萌的小仙女和长毛象竟然是守卫古代神迹先驱,股本过程中被恶魔化的北极熊竟然也突然来袭?快来亲身体会这样的惊喜!

1472182577Dbd.jpg

欧美魔幻MMORPG手游《上古奇迹》大型资料片“回到冰川主题”近期将会全面上线,快来关注游戏动态并开启冰川探险之旅吧!

欢迎关注公众号搜索:上古奇迹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 全称:完美世界(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北京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