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集结令 《神曲之符文英雄》刘亦菲邀你跨服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SRPG手游终结者《神曲之符文英雄》全新资料片“荣耀战场”已全平台上线…国民女神广发集结令,刘亦菲邀你一起跨服PK!

第七大道《神曲》正统续作,刘亦菲唯一代言手游,SRPG手游终结者《神曲之符文英雄》全新资料片“荣耀战场”已全平台上线…备受玩家期待的全民热血PVP玩法-跨服公会战正式开放,“黑白莉娜”造型全新官网同步启用…国民女神广发集结令,无兄弟,不开团,刘亦菲邀你跨服战!

《神曲之符文英雄》新版本全平台上线

刘亦菲邀你一起跨服PK:http://hero.xj7road.com/

1470802401iA1.jpg

【女神刘亦菲,微博祝贺公会战发布】

刘亦菲今天下午14点在新浪微博上祝贺《神曲之符文英雄》全新公会战版本的发布,并且放出“想知道我对自己说了什么吗”的黑白莉娜悬念,女神如此调皮,大家赶快来猜猜看…同时只要关注《神曲之符文英雄》新浪官方微博(搜索“神曲之符文英雄”),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刘亦菲亲笔签名照哦~

点击参与刘亦菲微博话题活动:http://weibo.com/liuyifeiofficial?refer_flag=1001030101_&is_all=1

1470802408NQB.jpg

【刘亦菲“黑白莉娜”主题官网上线】

国民女神刘亦菲为《神曲之符文英雄》的代言挑战了三个游戏中造型,分别是蓝白主题的女祭司-莉娜;红金主题的黎明女神-加百列(大天使造型);以及最近曝光的黑色主题“黑白莉娜”…随着新资料片“荣耀战场”上线,极富神秘感“黑白莉娜”主题的官网同步启用!

1470802414aPp.jpg

【全新资料发布,刘亦菲邀你跨服战】

此次《神曲之符文英雄》新资料片,最受玩家期待的非“跨服公会战玩法”莫属。而早在《神曲》时期,全民PVP玩法-跨服公会战就已受到众多SRPG爱好者的验证和喜爱。如今《神曲之符文英雄》在原玩法基础上再做创新,打造出更适合手游的跨服公会战,带领全民玩家进入跨服PK时代!

1470802419uJT.jpg

【打造公平竞技,赶快来跨服公会战】

女神刘亦菲倾情号召一起跨服PK,你还不赶紧来?《神曲之符文英雄》公会战为跨服PVP战斗,由公会为单位来评级决定匹配范围并根据结果安排相应对手。跨服公会战由会长发起报名,完成报名后每日会进行1次自动匹配,按战斗结果发放奖励,并且会影响评级分数,打造公平竞技。

1470802425fgm.jpg

【多种策略设置,逆转战局随时上演】

跨服公会战由4个公会共同参与战斗。玩家可以通过“行动力”来进行战斗和防御等公会战操作,判断当前战局并合理分配行动力,可以帮助己方取得极大优势。若资源排名第1的公会资源总量大于其它三家之和,还会开启“弱国联盟模式”,所以没有到最后,谁也不敢说自己稳拿第一!

1470802431Lq6.jpg

《神曲之符文英雄》的跨服公会战集合了目前所有的SRPG策略元素,胜负强弱由多个方面来决定,智谋、判断、公会凝聚力、执行等都能影响战局。高度自由的全民PVP,尽享烧脑策略,更有公会战商店橙色魔灵等着你,符文英雄,为你而战!

1470802436UtR.jpg

【关于《神曲之符文英雄》】

《神曲之符文英雄》由《神曲》原班团队开发创作,国民女神刘亦菲倾情代言。《神曲之符文英雄》结合了回合游戏的策略要点和即时制游戏的操作反应,并融入了大量创新的交互性设计,致力于打造一款玩家玩得有趣的游戏。

1470802441Wia.jpg

关键词:神曲,神曲之符文英雄,代言人,刘亦菲,手游

官网网站:http://hero.xj7road.com/

新浪微博:搜索“神曲之符文英雄”

官方微信:搜索“神曲之符文英雄手机游戏”or“shenqu_fwyx”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