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魔法》跨服3V3决战之夜 同步直播将会开启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3DMMO浪漫冒险手游精品《剑与魔法》首届跨服3V3竞技PK赛,正在如火如荼的激烈进行着!来自IOS与安卓两大区的各路精英赛队正为晋级16强而拼的火热!

3DMMO浪漫冒险手游精品《剑与魔法》首届跨服3V3竞技PK赛,正在如火如荼的激烈进行着!来自IOS与安卓两大区的各路精英赛队正为晋级16强而拼的火热!每支前来参赛的队伍都鼓足干劲向着竞技顶峰而冲击!尽情爆发竞技激情!

1472009457iqm.jpg

【巅峰决战来临之际 美女加入直播】

随着一场场激烈赛事的对决,下周一、二(29、30号)《剑与魔法》跨服3V3竞技PK赛将迎来最终决战!届时“剑魔”将开启全平台网络直播,并有神秘美女加入与主播一同为大家主持赛事,还将有“剑魔”内部工作人员为观众带来精彩详细的竞技解说!

1472009467wEb.jpg

【激烈赛事已经打响】 

3DMMO浪漫冒险手游精品《剑与魔法》于8月初开启跨服3V3竞技PK赛报名,官网报名开启当天收到广大冒险者青睐,不足半日参赛名额就已过半!

1472009474cl6.jpg

现今,“剑魔”跨服3V3竞技赛正在激烈进行中,来自IOS与安卓两大区的128支精英队伍通过几天的赛事,已经有不少队伍胜出,他们将进行几天的休息调整之后进行8强争夺战!

赛事如同攀登,越向上攀爬就会愈加惊险,而在打败对手的同时,更是征服自己!观赏赛事的同时,要我们一同为参赛的勇士们加油助威!

官网:j.longtugame.com

微信:剑与魔法微信号:jymfgame

微博:剑与魔法手游

官方QQ1群:490946311(已满)

官方QQ2群:540646473(已满)

官方QQ3群:347229787(火爆)

官方QQ4群:469447955(火爆)

贴吧:剑与魔法


剑与魔法

剑与魔法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