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决战今日全平台上线 《神曲之符文英雄》新版本跨服开战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SRPG手游终结者《神曲之符文英雄》全新资料片“荣耀战场”今日全平台上线!无兄弟,不团战,全民热血PVP玩法-跨服公会战开启!

第七大道《神曲》正统续作,刘亦菲唯一代言手游,SRPG手游终结者《神曲之符文英雄》新资料片“荣耀战场”今日全平台上线。全民热血PVP玩法-跨服公会战开启,无兄弟,不团战!刘亦菲“黑白莉娜”造型惊艳登场,号召公会玩家一起来跨服PK…新魔灵、新英雄、新BOSS等倾情助战!

《神曲之符文英雄》新版本全平台上线

无兄弟,不团战!公会跨服热血开战:http://hero.xj7road.com/

1470716539MyT.jpg

【全民热血PVP玩法-跨服公会战开启】

刘亦菲“黑白莉娜”造型惊艳登场,号召公会玩家一起来跨服PK!《神曲之符文英雄》全新资料片“荣耀战场”今日全平台上线,玩家期待已久的全民热血PVP玩法-跨服公会战倾情启动,无兄弟,不团战!SRPG策略全面进阶,谋略更烧脑、战略更自由、战斗更火爆,你,可敢来一战?

1470716550EHl.jpg

【挑战新BOSS,炎魔领主“阿卡诺兹”】

在“荣耀战场”资料片中,《神曲之符文英雄》将原《神曲》的经典著名BOSS-炎魔领主“阿卡诺兹”召唤到了特鲁尼斯大陆。对于老玩家来说,炎魔领主倍感“亲切”,战斗热血一触即燃!而对于新玩家来说,霸气的造型、狡猾的AI、强大的BOSS机制、无不是全新的激情挑战!

1470716556kAG.jpg

【女神美乐蒂,魔灵黑化莉娜绝美出战】

除了跨服公会战和新BOSS阿卡诺兹,《神曲之符文英雄》还迎来了两位风格迥异的美女。英雄圣殿新成员-美乐蒂女神和刘亦菲第二个定制版魔灵-橙色品质黑化莉娜。美乐蒂是用音乐战斗的女神,她的变身奥义绝对不会让玩家失望;而黑化莉娜,橙色品质攻击型魔灵,不用再多说了吧!

1470716562guv.jpg

【七夕福利活动上线,幸福欢乐超值送】

新资料片开启,当然少不了各种福利活动呐喊助威。《神曲之符文英雄》“荣耀战场”资料片全平台上线,为新老玩家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海量奖励…不计成本的折扣和限时福利,只为了让玩家们可以第一时间参与全民热血PVP玩法-跨服公会战!

1.七夕登录幸福送

玩家自“荣耀战场”新资料片上线之日起(8月9日)的4天内,每日登录都可以领取一朵鲜花*10,另外还有大额的魂晶和绑钻等超值豪礼。在七夕期间,将鲜花献给自己喜欢的人,再用钻石和魂晶强化自身陪Ta一起冒险,只要每天登录即可轻松获得幸福送。

1470716572wlD.jpg

2.每日活跃欢乐送

《神曲之符文英雄》为SRPG爱好者们打造了丰富多样的策略玩法,只要玩家每天活跃达到指定目标,就可以领取对应大奖。活动玩法包括“领地掠夺”“多人副本”“竞技场挑战”“体力消耗”,而奖励从海量的金币、光晶、元素微粒到鲜花、勋章、体力、大瓶经验药水等应有尽有。

1470716578u8L.jpg

3.限时累充超值送

随着“荣耀战场”新资料片的到来。魔灵中的“天使军团”和“巨龙军团”限时来袭,只要参与超划算的宝藏活动,达到指定目标就可兑换天使和巨龙的碎片。七夕期间,召唤魔灵积分榜的前3名将获赠黑化莉娜的碎片和海量元素微粒。各种限时折扣物品更是超低价放出,绝对不可错过!

1470716589RYG.jpg

国民女神刘亦菲号召玩一起跨服PK!SRPG手游终结者《神曲之符文英雄》全新资料片“荣耀战场”今日全平台上线,全民热血PVP玩-跨服公会战终于和玩家见面!更有新BOSS、新英雄、新魔灵;丰富的活动和海量福利…符文英雄,为你而战!

14707165947Wc.jpg

【关于《神曲之符文英雄》】

《神曲之符文英雄》由《神曲》原班团队开发创作,国民女神刘亦菲倾情代言。《神曲之符文英雄》结合了回合游戏的策略要点和即时制游戏的操作反应,并融入了大量创新的交互性设计,致力于打造一款玩家玩得有趣的游戏。


关键词:神曲,神曲之符文英雄,代言人,刘亦菲,手游

官网网站:http://hero.xj7road.com/

新浪微博:搜索“神曲之符文英雄”

官方微信:搜索“神曲之符文英雄手机游戏”or“shenqu_fwyx”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