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为王!《六龙争霸3D》巅峰武道场今日汹涌来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惨烈逃杀,拔剑开战,巅峰对决,强者为王!

惨烈逃杀,拔剑开战,巅峰对决,强者为王!由腾讯游戏发行、祖龙娱乐研发的真3D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今日开启史上最惨烈真人实时竞技玩法——巅峰武道场。在这里,各路最强英雄将展开最激烈的厮杀,最后只能有一人杀出重围。今天,将是乱世枭雄争斗的巅峰之战,你,怎能缺席?

1469084049WC2.jpg

【最高荣耀,英雄圣像天下膜拜】

既然是最高水平的巅峰对决,我们就先来看看胜利之后究竟有何荣耀。在武道场经历生死考验之后,占据龙虎榜前列的玩家将可以拥有自己的英雄圣像。圣像的位置就在洪荒幻境之中,玩家在武斗场战罢结算时的飒爽英姿将被定格为圣像的样貌,成为天下英雄膜拜的丰碑。圣像将作为NPC存在,供玩家每日领取膜拜任务,还可获得丰厚奖励。

1469084053aCm.jpg

能有资格参与巅峰武道场活动的玩家都不是一般人,所以只要参与就都有奖励。玩家可以使用获得的声望到商店中进行兑换,神器异宝应有尽有。

1469084058rVg.jpg

【参与资格,这是最强者的对抗】

“巅峰武道场”代表了个人竞技的最高水平,能够加入这场厮杀的,都是赫赫有名的风云人物。在武道场开启之时,每个服务器战力排行榜上名列前十的玩家才有资格进入,通过跨服对决产生最后的胜利者,这里的每个人都是佼佼者,战力、操作、走位意识等都绝非等闲之辈。因此,在武道场中战斗,局势将如雷霆闪电般瞬息万变,真正让你热血沸腾!

14690840638kR.jpg

【后位淘汰,武道场不同情弱者】

乱世争霸从来都是成王败寇,而武道场作为个人竞技的舞台,更是弱肉强食的战场。玩法采用“后位淘汰制”,无论你多么英勇奋战,只要在一定时间内积分靠后,就有可能被直接淘汰出局。面对天下最强的敌人,你,要拼力一搏,杀出重围。

1469084068rBD.jpg

这是一个考验策略的战场。场上特定位置会刷出增益BUFF,这是极其珍贵的战斗资源,如果运用合理,将有可能改变整个战局。在与玩家对决的同时,战场还会刷出怪物,击杀怪物也将获得一定积分。因此,在对抗玩家和对抗怪物之间,你需要找到平衡点,使积分最快上升,最终成为唯一的王者。

1469084073mtL.jpg

最惨烈的乱斗厮杀,最无情的后位淘汰。巅峰武道场,这里只相信实力,这里只崇拜英雄。快节奏的对抗,多变数的策略,《六龙争霸3D》将为你带来最心潮澎湃的竞技体验,巅峰武道场今日开启,天下英雄已拔剑,只等你来一决生死。

关于《六龙争霸3D》游戏:

该游戏是由腾讯游戏发行运营、祖龙娱乐开发的真3D千人国战手游。腾讯游戏一直秉承对游戏内容的卓越追求,致力于发掘国内外优质游戏。《六龙争霸3D》的研发商祖龙娱乐为国内著名的游戏研发公司,拥有十余款成功游戏制作经验,游戏制作水平在全球范围内独树一帜。《六龙争霸3D》拥有真3D、堪比主机级品质的画面效果,出色的程序优化让玩家在千人同屏下也能获得流畅体验。不论你身在何处,只要拿起手机畅享激情!随时随地,激情国战!

1469084078rwv.png

关于祖龙娱乐

祖龙娱乐的前身为成立于1997年的“祖龙工作室”,已经有近二十年的游戏研发运营经验,是中国成立最早、国内端手游大作成功项目产量最高、享誉全球的成功游戏项目完整开发经验最丰富的游戏工作室。2014年10月,祖龙娱乐正式独立,成立之后的第一款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火爆上市,成为2015年的最具标志性的手游大作。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研发、运营游戏精品,目前重点深耕手游领域,正在运营的项目除《六龙争霸3D》外、2016年开年影游联动手游《青丘狐传说》成绩斐然。广受业界和玩家期待的东方武侠经典代表作《东方不败》已经上线,Q版回合大作《梦幻诛仙》也将在2016正式面世,敬请期待。

更多六龙资讯,敬请关注

六龙官网:6l.qq.com

六龙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6861-1-1-0.html

六龙官方QQ群:435526249、429245779、169733727

微信或手Q搜索“六龙争霸3D”,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更多六龙资讯,敬请关注

六龙官网:6l.qq.com

六龙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6861-1-1-0.html

六龙官方QQ群:435526249、429245779、169733727

微信或手Q搜索“六龙争霸3D”,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六龙争霸3D

六龙争霸3D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