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龙争霸3D》据点烽火正式点燃 全明星决战阵容亮相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金秋九月,再燃豪情!由腾讯游戏发行运营、祖龙娱乐开发的真3D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将在九月迎接王者的降临

金秋九月,再燃豪情!由腾讯游戏发行运营、祖龙娱乐开发的真3D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将在九月迎接王者的降临,9月10日“全明星周末”总决赛在海南正式打响,官方今日公布了总决赛入围选手的阵容名单,各路英雄已经集结就绪,大战一触即发。与此同时,集战略与武力较量为一体的全新玩法——“据点争夺战”也于今日正式拉开战幕,六国大军将在各个兵家要塞展开激烈争夺,掀起乱世大战的新高潮。

1473317352kfI.jpg

【全明星周末总决赛阵容揭晓】

《六龙争霸3D》英雄盛典“全明星周末”将于9月10日在海南举行至尊帝王总决赛,经过“巅峰武斗场第二季”线上残酷角逐之后,12组中心服务器中的36位顶尖高手脱颖而出,他们将在海口西海岸的香格里拉酒店集结,为争夺乱世帝王的最高荣耀展开最终角逐。官方今日公布了总决赛选手阵容名单,选手将分为A、B两组进行巅峰对决,最终争得王者桂冠。

选手们的往返机票、酒店住宿和机场接送等服务将全部由举办方提供,玩家将在海南享受真正的王者待遇,全身心投入比赛之中。这是真正的王者对决,每一次触屏都将牵动万千心跳,最强大的武力,最精妙的走位,这里将闪现最耀眼的光芒!惺惺相惜的英雄们,将在比赛之余饱览海南的秀美风光,天光云影的如画美景将大战后的紧张一扫而空。海风轻拂,远帆随波,品一杯香甜的椰汁,畅谈游戏心得,以游会友,得遇知己,全明星周末一定让你不虚此行。

【据点争夺战今日正式开启】

乱世风云变幻,强弱之势瞬息万变,扩张版图的重要战略即是夺取战略要地。《六龙争霸3D》今日正式开启“据点争夺战”,玩家将在各个要塞展开血战,一城一地都将左右乱世格局!

9月8日至15日,每天10:00~15:00以及16:00~22:00将开启两次据点争夺战,“南华仙境”和“洛阳”将各有3处据点要塞等待将军来夺取。一个地图内,占领三个据点的国家将成为战役的胜利者,开启强悍的“天人合一”增益BUFF,获得1.5倍杀怪经验,并可获得“据点奖章”,在王城指定NPC处兑换称号、宠物等。对于战胜国来说,一战之利惠及万民,所有人等级的提升速度都将大幅增加,“国民素质”的普遍提高将推动国力快速上升,可见要塞争夺的战略意义何其重要。从今日起,战火将开,国战大地再度动荡,谁将成为王者,也许只在一战之后。

1473317368KWE.jpg

《六龙争霸3D》将在金秋九月再燃烽火,“全明星周末”王者加冕,“据点争夺战”揭开战略宏图,各国英雄即将展现最强战力。千军万马,会战荣耀之巅,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六龙争霸3D》,这里将圆你的英雄之梦。

关于《六龙争霸3D》游戏:

该游戏是由腾讯游戏发行运营、祖龙娱乐开发的真3D千人国战手游。腾讯游戏一直秉承对游戏内容的卓越追求,致力于发掘国内外优质游戏。《六龙争霸3D》的研发商祖龙娱乐为国内著名的游戏研发公司,拥有十余款成功游戏制作经验,游戏制作水平在全球范围内独树一帜。《六龙争霸3D》拥有真3D、堪比主机级品质的画面效果,出色的程序优化让玩家在千人同屏下也能获得流畅体验。不论你身在何处,只要拿起手机畅享激情!随时随地,激情国战!

1473317373EY2.png

关于祖龙娱乐

祖龙娱乐的前身为成立于1997年的“祖龙工作室”,已经有近二十年的游戏研发运营经验,是中国成立最早、国内端手游大作成功项目产量最高、享誉全球的成功游戏项目完整开发经验最丰富的游戏工作室。2014年10月,祖龙娱乐正式独立,成立之后的第一款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火爆上市,成为2015年的最具标志性的手游大作。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研发、运营游戏精品,目前重点深耕手游领域,正在运营的项目除《六龙争霸3D》外、2016年开年影游联动手游《青丘狐传说》成绩斐然。广受业界和玩家期待的东方武侠经典代表作《东方不败》、3D东方幻想飞仙手游《御剑情缘》已经上线,Q版回合大作《梦幻诛仙》也将在2016正式面世,敬请期待。

 

更多六龙资讯,敬请关注

六龙官网:6l.qq.com

六龙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6861-1-1-0.html

六龙官方QQ群:435526249、429245779、169733727

微信或手Q搜索“六龙争霸3D”,或者扫描以下二


六龙争霸3D

六龙争霸3D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