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龙争霸3D》将迎荣耀选拔战 “斗镖”大赛别样热血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乱世之中处处充满了比拼,英雄辈出的年代少不了争斗。由腾讯游戏发行运营、祖龙娱乐开发的真3D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将于8月25日开启全明星周末“荣耀选拔战”

乱世之中处处充满了比拼,英雄辈出的年代少不了争斗。由腾讯游戏发行运营、祖龙娱乐开发的真3D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将于8月25日开启全明星周末“荣耀选拔战”,最强英雄们将向终极决战发起冲击,为巅峰荣耀展开新一轮厮杀。同时,集战斗、策略与乐趣为一体的“斗镖”大赛已经开启,这一次各位将军将用更和平的方式来一决高下,没什么问题是一局飙车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再飙一局!这是一个能让玩家一秒成为老司机的比赛,怎么玩,让我来说给你听。

【全明星周末“荣耀选拔战”,8月25日动地而来!】

“巅峰武斗场第二季”即将奏响竞技最强音,“全明星周末”线下总决赛将于9月10日在海南拉开战幕。8月25日,天下最强英雄们将向顶级荣耀发起冲击。各个服务器的巅峰武斗场将同时点燃战火,玩家们将争夺各自战区的战力Top 10。榜上有名的玩家将获得参加“全明星周末”海南总决赛的“门票”,争夺天下霸主的巅峰荣耀。而今,各路英豪已经刀出鞘、箭上弦,只等8月25日鸣锣敲响,六州大地将响起震天动地的怒吼,最强的英雄们将用炽烈的怒火,燃尽乱世烟云,用天神般的战力征服诸侯。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暇日征途,尽是豪杰之机。全明星周末固然群星璀璨,日常活动中,游戏的亮点玩法也非常丰富。《六龙争霸3D》让竞赛,无处不在。

1471924363F16.jpg

【老司机“斗镖”堪比F1,日常玩法同样热血】

平日里用镖车押运粮草到边境早已司空见惯,作为押镖的日常玩法,各位将军早已烂熟于胸。但《六龙争霸3D》从来不缺少激情,老司机们灵机一动,想到了让普通玩法再现热血的窍门,那就是“斗镖”!玩家押运自己的粮队奋勇争先,在规定时间内看谁先将粮草交给边境将士。这是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更是策略和勇气的较量,浩浩荡荡的粮队全速前进,场面堪比F1大赛般精彩纷呈。

14719243720g4.jpg

【为了边境将士的粮草,怒当老司机!】

为了边境军需的及时供应,玩家们要兵贵神速。想参加“斗镖”大赛非常简单,只要领取正常的“边境军需”任务,系统就会自动为玩家匹配周围15米的镖车,而玩家要做的就是时刻准备踩下油门。虽然是比赛,却稳赚不赔,赢得比赛将会获得丰厚奖励,输了也不会有任何惩罚,既然没有后顾之忧,老司机们还等什么呢?Ready?Go!

14719243687gg.jpg

镖车按照品质可分为白、蓝、黄、绿、紫五种颜色,玩家在比赛之前,使用“押镖令”可以换取一辆对应品质的镖车。如果一上来镖车的品质就比对手低怎么办?没问题!在运镖的路上会遇到镖师,他可以帮玩家提升镖车质量,哪怕出发时只是黄色镖车,没准人品爆发,出来直接变成紫色,到时候一脚油门反超过去,别忘了跟对手打个招呼。

1471924376GEm.jpg

【押镖有风险,开车需谨慎】

俗话说得好“常做老司机,哪能不翻车”。虽然比赛本身稳赚不赔,可是运镖途中却危机重重,各位老司机稍有不慎就可能阴沟翻车,还是要小心谨慎才是。

由于运镖路途漫长,途中竞争非常激烈,人人都想速度快人一步,我只想问:你咋不上天呢?想要更快没问题,屏幕右下方有加速按钮,轻轻点击就可以全速前行。但要注意的是,加速要视镖车运行状况而定,出现异常及时停止,否则一旦爆缸就要起火喽。

1471924385R0T.jpg

除了自身因素外,还要随时提防来犯之敌。最有可能遇到敌军的地方就是边境附近,眼看目标在即,怎么能功亏一篑?实力强悍的,一言不合抄家伙来战个痛快。如果自觉实力不济,赶紧掏出正义的免战牌,趁着免战时间赶紧闪人,好汉不吃眼前亏,毕竟“斗镖”大赛比的不是杀人越货。为了更有效防止敌人劫镖,最好与好朋(ji)友一起进行任务,并且挑选18点至20点之间的“国运”期间上路,既可以获得1.5倍奖励加成,又可以趁着人多,避免被打劫。

1471924381tIE.jpg

全明星周末将在海南吹响鼓角,8月25日“荣耀选拔战”一触即发,全天下最强悍的英雄们,将跃马扬刀驰骋纵横,为决赛杀出一条血路。而好玩又刺激的“斗镖”大赛,拼的不仅仅是速度,更是耐心和智慧,途中换车提速、利用BUFF、巧妙对敌等策略处处需要精打细算,使得原本漫长的旅途变得妙趣横生,一路之上充满快乐。各位老司机,《六龙争霸3D》的车已经准备好了,你还不赶紧来开?

关于《六龙争霸3D》游戏:

该游戏是由腾讯游戏发行运营、祖龙娱乐开发的真3D千人国战手游。腾讯游戏一直秉承对游戏内容的卓越追求,致力于发掘国内外优质游戏。《六龙争霸3D》的研发商祖龙娱乐为国内著名的游戏研发公司,拥有十余款成功游戏制作经验,游戏制作水平在全球范围内独树一帜。《六龙争霸3D》拥有真3D、堪比主机级品质的画面效果,出色的程序优化让玩家在千人同屏下也能获得流畅体验。不论你身在何处,只要拿起手机畅享激情!随时随地,激情国战!


关于祖龙娱乐

祖龙娱乐的前身为成立于1997年的“祖龙工作室”,已经有近二十年的游戏研发运营经验,是中国成立最早、国内端手游大作成功项目产量最高、享誉全球的成功游戏项目完整开发经验最丰富的游戏工作室。2014年10月,祖龙娱乐正式独立,成立之后的第一款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火爆上市,成为2015年的最具标志性的手游大作。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研发、运营游戏精品,目前重点深耕手游领域,正在运营的项目除《六龙争霸3D》外、2016年开年影游联动手游《青丘狐传说》成绩斐然。广受业界和玩家期待的东方武侠经典代表作《东方不败》已经上线,Q版回合大作《梦幻诛仙》也将在2016正式面世,敬请期待。

更多六龙资讯,敬请关注

六龙官网:6l.qq.com

六龙论坛:http://bbs.g.qq.com/forum-56861-1-1-0.html

六龙官方QQ群:435526249、429245779、169733727

微信或手Q搜索“六龙争霸3D”,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1471924390oUl.png

六龙争霸3D

六龙争霸3D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