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原音重现《神曲之符文英雄》,莉娜带你玩转特鲁尼斯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刘亦菲为SPRG手游终结者《神曲之符文英雄》倾情代言,大胆挑战全新形象。国民女神化身绝美祭司莉娜,陪玩家共闯特鲁尼斯大陆!

第七大道《神曲》正统续作,刘亦菲唯一代言手游,SPRG手游终结者《神曲之符文英雄》再为粉丝玩家谋福利。一改往日冰美人形象,刘亦菲“玩”得不亦乐乎,各种造型唯美海报、宣传视频、TVC等等…这次,女神更是在游戏内原音重现,“亲声”陪伴粉丝玩家共闯特鲁尼斯大陆!

《神曲之符文英雄》,刘亦菲唯一代言手游

快下载游戏,听听女神说了什么:http://hero.xj7road.com/

1468986113QAF.jpg

【刘亦菲化身绝美女祭司莉娜】

女祭司莉娜,她肩负着协助预言之子击退恶魔,守护特鲁尼斯大陆的重担。在《神曲之符文英雄》中,莉娜即是开启剧情的重要角色,也是玩家进入游戏世界的引导者。女神刘亦菲化身莉娜,身着蓝白相间的法袍,将女祭司对信仰的坚定和女性神职者独有的美丽,演绎得淋漓尽致。

1468986119y6E.jpg

【激燃开场,刘亦菲原音再现】

玩家初次登录《神曲之符文英雄》,将经历一段令人血脉愤张的剧情:只有你和女祭司莉娜面对突然出现的恶魔首领…在你彷徨和恐慌的时候,刘亦菲的声音突然在你耳边响起“预言之子,不要害怕,我将和你共同对抗恶魔,我们上…”一股热血突然从心底涌出,为了女神,恶魔算什么?


【女神发福利,视听双倍享受】

是的,正像你现在所想的那样,国民女神刘亦菲不单化身《神曲之符文英雄》的女祭司莉娜,还为莉娜的剧情配音。刘亦菲原音重现,“亲声”陪你共闯特鲁尼斯大陆!女神都为你准备好视听双倍享受,还不赶快来下载游戏(搜索“神曲之符文英雄”),陪刘亦菲一起冒险?

1468986169pDj.jpg

【十分钟,女神带你玩转游戏】

不用担心没玩过手游,不知道SRPG是什么?只要进入《神曲之符文英雄》,刘亦菲所扮演的女祭司莉娜,就会一句一句带你熟悉游戏。甚至,你都不用看字幕,只要跟随刘亦菲的语音指示,就能在十分钟内上手“领地掠夺”“策略战斗”“英雄变身”“魔灵之战”等独创玩法!

1468986175RXg.jpg

“嗨,各位玩家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刘亦菲,想要和我一起加入《神曲之符文英雄》世界里的战斗吗?想要和我一起探险么?赶紧下载游戏吧!符文英雄,为你而战”--刘亦菲。

点击观看刘亦菲代言最新宣传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0ODY1OTA2NA==.html

1468986181Skt.jpg

【关于《神曲之符文英雄》】

《神曲之符文英雄》由《神曲》原班团队开发创作,国民女神刘亦菲倾情代言。《神曲之符文英雄》结合了回合游戏的策略要点和即时制游戏的操作反应,并融入了大量创新的交互性设计,致力于打造一款玩家玩得有趣的游戏。

1468986188fUb.jpg


关键词:神曲,神曲之符文英雄,代言人,刘亦菲,手游

官网网站:http://hero.xj7road.com/

新浪微博:搜索“神曲之符文英雄”

官方微信:搜索“神曲之符文英雄手机游戏”or“shenqu_fwyx”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