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梦携日本动漫鬼才虚渊玄打造《东离剑游纪》手游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这个夏天,注定热血!由台湾霹雳集团携手日本ACG界大神虚渊玄拍摄的《东离剑游纪》已于7月8日中日同步上

这个夏天,注定热血!由台湾霹雳集团携手日本ACG界大神虚渊玄拍摄的《东离剑游纪》已于7月8日中日同步上映,该片以独特的布袋木偶演绎了一曲侠骨柔肠,全新的表现形式致使一经播出即引起剧烈反响。而骏梦游戏也将与虚渊玄的合作,打造《东离剑游纪》手游奇幻故事。台湾全民喜爱的布袋戏和日本顶级动画剧作家的携手,将打造出怎样一部作品,不尽令人期待满满。


经典国风 演绎新篇章

《东离剑游纪》为我们讲述了魔界和人类大战之后,丹衡、丹翡师兄妹为了夺回最强兵器“天刑剑”,踏向恶人所在地“七罪塔”的冒险旅程。《东离剑游纪》手游也将为你完美演绎这一段惊心动魄的人魔大战,你能带领故事中的霹雳英雄亲身体验激情的战斗,揭开隐藏在故事背后的真相。

1468900088ALR.jpg

虚渊玄加盟 开启新次元

同样是以布袋戏为原型的《霹雳江湖》自问世以来就以Q版的霹雳英雄深受广大玩家喜爱,此次《东离剑游纪》由创作了《Fate/Zero》、《魔法少女小圆》、《沙耶之歌》等无数经典日漫的二次元大神虚渊玄担纲剧本创作和角色设计,也让《东离剑游纪》手游的角色造型备受玩家关注。充满国风韵味的霹雳布袋戏被注入了二次元之魂后,将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东离剑游纪》手游就将为你揭晓!

1468900095Lg1.jpg


黄汇峰携手日本知名声优 打造新“声”代

古色古香的口白和经典的配音,是霹雳布袋戏32年来经久不衰的重要原因。此次《东离剑游纪》同样拥有超豪华的声优阵容,不仅邀请“八音才子”黄文择大师之子黄汇峰带给你最纯正的布袋戏原声,中原麻衣、户松遥、关智一等众多日本大牌声优也将倾情加盟。《东离剑游纪》手游也将根据动画原声为新英雄打造全新的技能台词、口白和背景音乐,用最燃的台词唤醒你的战斗之魂,让你犹如亲临动画中,体验充满艰辛和挑战的奇幻武侠冒险。

1468900100NDY.jpg

研发团队目前正在对《东离剑游纪》手游做最后的优化和调整,预计将在8月正式与玩家见面,掀开全新的篇章,我们与你共同期待。


《霹雳江湖》官网:http://pljh.thedream.cc/

《霹雳江湖》官方微信号:pljhsy

《霹雳江湖》官方QQ群:450468659


骏梦游戏

骏梦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