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脸曹操OR百脸曹操《百万曹操传》英雄双生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一半是奸臣一半是英雄,善恶往往只在一念间,《百万曹操传》让一百万名玩家同时扮演曹操,在这里你看到的不再是脸谱化的白脸曹操,而是每个人眼中完全不同的百脸曹操。

作为三国中最复杂的人物,曹操永远有着争议,在某些人眼中他是白脸奸臣,在某些人眼中他是乱世英雄。一半是奸臣一半是英雄,善恶往往只在一念间,《百万曹操传》让一百万名玩家同时扮演曹操,在这里你看到的不再是脸谱化的白脸曹操,而是每个人眼中完全不同的百脸曹操。那么究竟是怎么样的经历才让曹操如此捉摸不透呢?就让《百万曹操传》告诉你曹操一生的心路历程。

曹操出世 退敌百万

曹操和百万第一次结下不解之缘应该就是黄巾之乱的时候。在青州曹操击败号称百万的黄巾军,收编其精锐打造了30万青州兵,成为他征伐乱世的资本。对于时代来说,黄巾之乱是一个悲剧,它给了奄奄一息的大汉王朝致命一击,它让天下百姓陷入战乱。人们希望有一位英雄出世,而曹操也正因此登上了历史舞台。生于乱世是百姓的不幸,却是英雄的大幸,进入游戏中你首先就要面对黄巾军的挑战,作为百万曹操的一员,你唯有消灭黄巾军,才能证明自己是那个可以救民于水火的大英雄。

1459153208MBP.jpg

【黄巾之乱】

孟德献刀 天下归心

“山不厌高,海不厌深。周公吐哺,天下归心”。曹操广纳英雄之心从他的《短歌行》中就可见一斑。而他为什么能让天下英雄欣然来投,这与曹操刺杀董卓的英雄之举密不可分。当年嗜血魔王董卓把持东汉朝政,国家有倒悬之危,此时曹操主动请缨勇闯龙潭刺杀国贼董卓,虽然并未成功,却让陈宫这样的名士不惜冒着生命危险倾心投靠。画面中,富丽堂皇的汉朝宫殿因为董卓而暗淡无光,曹操手中宝剑的微光成为大汉王朝最后的希望。在游戏中,如果你也想像曹操那样成为万众仰望的英雄,你也必须练就一身武艺勇闯龙潭虎穴,与强大的董卓正面对决。

1459153220bhG.jpg

【刺杀董卓】

火烧赤壁 人生十字路口

从万众敬仰的英雄到万人唾弃的奸臣,曹操一生的转折点恐怕就是赤壁之战。此战之后,独霸天下的野心灰飞烟灭,揽二乔于左右的愿望被江水无情吞噬。从此,历史上的曹操再也没有统一天下的雄心壮志。而你,是否甘愿接受这样的结局?如果不想接受宿命的安排,就与我们一起来到游戏,化身百万曹操中的一员,亲临赤壁古战场将历史改写,让曹操的命运发生扭转,再造那个令人敬仰的英雄曹操。

1459153226bVh.jpg

【赤壁之战】

一百万名玩家扮演一百万个曹操,《百万曹操传》,让曹操与众不同!

骏梦游戏

骏梦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