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与策略并重 看《破军天下》更畅快的ASLG玩法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破军天下》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产品真实重现三国历史轨迹,看英雄人物揭开乱世篇章,有志之士掀起争霸风云

   《破军天下》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产品真实重现三国历史轨迹,看英雄人物揭开乱世篇章,有志之士掀起争霸风云。再现历史剧情之外,结合动作、角色扮演、策略等玩法,重燃三国经典之火,演绎出一场乱世风波。游戏中多方阵营鼎立,千军会战,万人厮杀,将尽显英雄将士本色。

    破军天下官方网站:http://pjtx.haowanyou.com/,现已开放预约,三国乱世等你平定。

    1467169619QG6.jpg

真三国 正烈战


    历史上的三国故事既有睿智的策略比拼,不伤一兵一卒也能守卫城池;也有激烈的正面冲突,将士全力热血厮杀,攻城掠地。《破军天下》手游结合三国战役背景以及传统历史细节,真实还原三国文化。


    从英雄人物外形塑造,到恢弘战场的展现,从人物的战斗动作,到城墙细小砂砾都呈现精品之势。三国手游还原经典战役并不稀奇,但《破军天下》手游是按真实的历史进程逐一还原战役,玩家发挥文武才能,攻略大大小小的战役,领略群雄争霸时期的风云变幻,亲历巅峰较量。

新玩法 创风云


    《破军天下》手游根据三国的战斗历史,还原运筹帷幄、酣畅厮杀的真实战役体验,创新的ASLG玩法结合了ARPG与SLG 的优势,针对玩家需求打造动作、角色扮演、策略并重的创新玩法,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兴趣选择倾向的玩法,既可以重动作,也可以偏策略,或是体验ASLG玩法的融合与平衡。

1467169634UcX.jpg


平衡待立 ASLG精髓初现

    

    动作与角色培养和谐相伴的ARPG玩法,为玩家提供了更多的操作空间,不单纯受到等级装备与技能的限制,追求搭配合理的同时,运用高效的手游操作弥补了单纯等级限制的玩法,玩家将会感受到真实的战斗感。


    而SLG的高度策略性则与ARPG 玩法不尽相似,策略玩法注重的执掌乾坤、指点江山的能力更为明显,经过了详尽的排兵布阵,最终实现战役的整体胜利,这种以谋取胜的方式为玩家带来超乎寻常的喜悦。当ARPG与SLG相结合,畅快的战场厮杀与策略博弈,诠释真三国战役的意义。

破军烈战 奇谋天下


    手游《破军天下》已准备好战场、城池,待乱世英雄巧用计策谋略,强硬挥军会战,攻城略地,看智慧与动作的强势结合营造成何等酣畅的三国战场。精英对决、美人齐出,乱世拉开崭新篇章,体验历史战役的精彩,下一个豪杰,正是你。


    目前破军天下手游已开放预约,率先体验真三国奇谋烈战:http://pjtx.haowanyou.com/

1467169649osM.jpg

关于《破军天下》:

    《破军天下》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真三国奇谋烈战手游。游戏以三国历史为背景,融合硬派动作与战争策略,演绎真三国争霸风云;三方阵营鼎立,千军会战,万人同屏厮杀尽显英雄热血;百变DIY战术,联盟VS反间,智慧谋略巅峰较量;硬核连击破敌,痛快砍杀,男儿热血挥洒,扬名沙场;精英对决,专属技能华丽连击,轻松克敌制胜;美女齐出,吸魂摄魄,国色撩动君心。乱世方显真豪杰,我,天生好战!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

    《破军天下》手游官网:http://pjtx.haowanyou.com/

    《破军天下》手游微信:破军天下

    《破军天下》手游贴吧:破军天下

    《破军天下》手游QQ群:219233592

    《破军天下》手游新浪微博:http://dwz.cn/3DgnEt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