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元助阵 变身战斗 《大圣王》手游玩法深入剖析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黄玉郎监制3D神魔炫斗手游《大圣王》, 自5月12日斗战首测以来,向玩家们一展港漫改编手游风采。颠覆传统西游魔幻世界,震撼爆屏“炫斗”打击感,突破形神角色变身

黄玉郎监制3D神魔炫斗手游《大圣王》, 自5月12日斗战首测以来,向玩家们一展港漫改编手游风采。颠覆传统西游魔幻世界,震撼爆屏“炫斗”打击感,突破形神角色变身,以及团战利器百变魔元buff玩法等,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目前,《大圣王》手游二测预约正在进行,再续港漫西游之旅,详情敬请关注《大圣王》手游官网。

《大圣王》预约官网:http://dsw.haowanyou.com

1465799787hXN.jpg

《大圣王》手游是一款3D神魔炫斗手游,从首测的体验来看,“炫斗”包含酷炫的画面、出色的游戏音乐以及多人激烈混战,给玩家带来了颇具震撼力的视觉、听觉上的感官冲击。除了这种最直观的游戏感受外,《大圣王》手游背后的特色和系统玩法,将游戏的“炫斗”战斗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1465799792wNy.jpg


魔元助阵 多种buff控制战场

《大圣王》手游魔元元素系统,为“炫斗”再添新的玩法要素。魔元元素系统,源于原港漫《大圣王》极魔元素,即普通妖怪注入极魔元素后,也会力量倍增。所以,《大圣王》手游魔元元素设定为buff养成玩法,并且其buff偏向团队加成。

七种魔元元素卡牌,七种团队buff状态,随机变幻。攻速、恢复、控制、魔化以及加防等魔元buff效果,为激烈的战斗助阵,增加了游戏战斗的策略性,丰富了战斗玩法。而魔元buff的培养(游戏内体现为魔元充能),在战斗之余,增加培养路线,玩家根据情况,选择适合自己阵容的培养路线。



主角变身 变身战斗应付战局

应付多变的战局,主角大圣“七变”体现了港漫原著中大圣武器变幻的特性。由此衍生为游戏中主角四种形态,“棍”“弓”“钩”“盾”四种形态切换,分别是近战、远程、控制加输出的定位。一方面,大圣作为主角,是队伍的核心,其能力较其他英雄更为出众;另一方面,四种形态的培养,使得主角大圣的培养独立于其他英雄角色培养。玩家在研究四种形态使用的同时,还需考虑选择培养哪种形态,从而产生分歧,演化为各种形态流派。



组团炫斗 多人混战策斗BOSS

多人团战炫斗,打败强大BOSS,是《大圣王》手游“炫斗”玩法的一大特色。除了通关必要的剧情副本,遭遇到BOSS外。BOSS副本、远征护送等玩法均能挑战强大的BOSS,BOSS玩法贯穿游戏之中。通常,BOSS们都拥有强大力量,挑战起来有难度,且各BOSS都有自身的特性。所以,玩家在挑战之前,需要研究BOSS,调整阵容以及搭配魔元buff等。这个过程极具挑战性、策略性,相对的玩家从中能获得较高的成就感和丰厚的奖励。


《大圣王》手游“炫斗”玩法,不局限于“炫斗”。从《大圣王》手游系统玩法来看,其特色玩法为“炫斗”玩法锦上添花的地方颇多。无论是主角变身系统,还是魔元元素以及其他众多玩法,都为“炫斗”的玩法提供了诸多可能性。玩家在游玩时,有多种战斗方式和培养路线供玩家选择,玩家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玩法。

关于大圣王手游:

《大圣王》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科技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3D神魔炫斗手游。游戏根据同名港漫改编,颠覆传统再现魔幻神话。酷炫画面,震撼爆屏打击,演绎独一无二的炫斗西游;突破形神,战斗形态随心切换,巅峰对决斗战不熄;百变buff组合,属性加成,打造团战专属利器;英雄收集养成,掌控战局,策斗神通boss。暗黑三界神魔乱斗,大圣归来横扫三界,百变西游唯我称王。

更多详情请关注:

    《大圣王》手游官网:http://dsw.haowanyou.com

    《大圣王》玩家交流群: 282985603

    《大圣王》手游百度贴吧:大圣王

    《大圣王》手游官方微信:大圣王手游

    《大圣王》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861990129


大圣王

大圣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