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掌控魔法力量 《大圣王》手游伏魔二测上手体验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大圣王》手游是一款3D神魔炫斗手游,其游戏的乐趣在于以华丽的掌中操作,释放华丽炫酷的魔法,与游戏中的BOSS、玩家进行战斗比拼

《大圣王》手游是一款3D神魔炫斗手游,其游戏的乐趣在于以华丽的掌中操作,释放华丽炫酷的魔法,与游戏中的BOSS、玩家进行战斗比拼。再加上丰富养成玩法,策略要素等,令《大圣王》手游备受玩家们的青睐。而更强调魔幻西游世界代入感与游戏战斗体验的伏魔二测,《大圣王》手游又有怎样优异表现?下面就《大圣王》手游画面、游戏性甚至音乐来感受一下伏魔二测体验的与众不同。

   《大圣王》手游官网:http://dsw.haowanyou.com

   《大圣王》手游二测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3ODkzNDgxNg==.html

1471320209cUI.jpg

从《大圣王》手游5月20斗战首测结束,到8月11日伏魔二测,其优化历程大概让粉丝们等了近3个月之久。粉丝玩家的漫长等待,换来精打细磨的游戏品质和更丰富的游玩内容,也才有《大圣王》手游二测更优秀表现。

1471320217fzO.jpg

    出色的游戏画面,并不是只靠堆叠画质便能完成的。在高画质的基础上,表现宏伟的世界场景的真实感和魔幻风的场景细节,是二测中《大圣王》手游为玩家带来的惊喜之处。在《大圣王》手游的世界中,叹为观止的宏伟天府宫殿,黄沙漫漫的沙漠副本,瑰丽的海底副本等丰富多姿的地形,让人有种想要一探其世界的冲动。

1471320222pfb.jpg

    在场景细节上,此次二测有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方。且不说主城天府的场景建筑更加逼真,环境细节更细腻。光是副本世界的实机画面表现便十分出色。3D场景建模更加精细,场景色彩也更加饱满,并且游戏场景动态细节处理和优化更加细致。游戏时,我们能看到海底世界的水草、鱼儿游动,沙漠中的断壁颓垣,绿洲流水...精致的3D场景,栩栩如生的动态特效,为游戏整体的代入感增色不少。


    《大圣王》手游的核心特色,在于其炫斗玩法。其炫斗玩法之下,大量的玩法支撑使得其炫斗不至于单薄。相反,在体验了这些新颖有趣的玩法之后,玩家还会去更深入地去体验其玩法,感受游戏的乐趣。


    既然是炫斗,华丽的技能特效已然成为标配。虽说魔法的强大,并不在于其特效,但是能自由操控炫酷魔法的感觉一定是很酷的。夸张的技能特效,爆炸的音效,将释放魔法技能战斗变成一种乐趣才是《大圣王》手游炫斗的魅力。


1471320234J0O.jpg

    《大圣王》手游简易的操作难度和低成本的入门,可以让玩家很快的进入“战斗”的状态。轻松操纵魔法,魔法的连携出招轻而易举;把握技能释放时机,随机应变;召唤强力武将,配置战场优势阵容等,玩家基本上都可以无师自通。如果,再邀上几个一同作战的好友,“炫斗”战斗将更加得心应手。

1471320237y45.jpg

    暂且将华丽炫目的特效,亮眼操作带来的成就感放在一边,深入《大圣王》手游玩法深处,你会发现《大圣王》手游的真正乐趣所在。游戏超高的耐玩性,轻松的入门门槛,高要求的“大神”之路,让你过了新手阶段还会想去研究、琢磨这个游戏。游戏本质在于不断地挑战。

    《大圣王》手游最具代表辅助炫斗的玩法便是“魔元素buff”和“主角变身”。魔元素buff玩法灵感,来源于原著中万岁妖帝的魔元素碎片(是一种能够强化能力的暗黑力量),集策略养成与战场应变玩法于一身。魔元素buff拥有七种效果,并有多种培养路线可供选择,战斗风格由你自己定制。

    相比于魔元素buff,“主角变身系统”更强调随机应变地战斗。弓、勾、盾、棍四种形态切换,远程、控制、防御、近战,让策略应变贯穿战斗的始终。在《大圣王》手游“炫斗”玩法的背后,是众多养成与策略玩法的支撑,因而战斗不会单调,乐趣无穷。

总得来说,《大圣王》手游伏魔二测给人的感觉是,其游戏整体体验的提升要大于游戏玩法的新增。从初步的游戏体验来看,游戏上手难度不大,操作也更加简易,游戏战斗十分酷炫爽快,代入感强。不过,诸多玩法众星捧捧月,且游戏越深入越需要领会更多技巧的情况下,大神之路,需要更深入地历练与感悟。

关于大圣王手游:

《大圣王》手游是由玩友时代研发,好玩友独家发行的3D神魔炫斗手游。游戏根据同名港漫改编,颠覆传统再现魔幻神话。酷炫画面,震撼爆屏打击,演绎独一无二的炫斗西游;突破形神,战斗形态随心切换,巅峰对决斗战不熄;百变buff组合,属性加成,打造团战专属利器;英雄收集养成,掌控战局,策斗神通boss。暗黑三界神魔乱斗,大圣归来横扫三界,百变西游唯我称王。

    更多详情请关注:


    《大圣王》手游官网:http://dsw.haowanyou.com

    《大圣王》玩家交流群: 282985603

    《大圣王》手游百度贴吧:大圣王

    《大圣王》手游官方微信:大圣王手游

    《大圣王》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861990129


大圣王

大圣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