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情怀力作 《三国战纪》手游版首发热度飙升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由IGS授权,上海恺英网络倾力打造的经典街机游戏《三国战纪》手游版已在6月7日正式首发,全面登陆安卓、IOS等多平台

由IGS授权,上海恺英网络倾力打造的经典街机游戏《三国战纪》手游版已在6月7日正式首发,全面登陆安卓、IOS等多平台。《三国战纪》手游版自内测起已赢得了众多街机情怀玩家的芳心,为了答谢玩家老爷们的厚爱,6月7日起,凡登陆游戏的玩家即可领取官方为众街机迷们提供的情怀大礼,参与游戏内活动更可获得超豪华大礼包!试想在回味不一样的街机情怀时还能收获海量福利,是不是想起来都觉得十指躁动?

1465800162tF0.jpg

《三国战纪》手游版延续了街机版三国战纪的经典剧情,从进游戏那一刻起,熟悉的画面便将我们吸进了回忆的漩涡,铺天盖地的儿时街机回忆迎面而来,截江救阿斗、定军斩夏侯等等经典故事皆被完整保留,并在此基础上添加了更加明快和清新的剧情节奏。循序渐进地故事线将玩家们一层一层越来越深入地带进曾经的街机回忆中,让人沉浸在情怀中不能自已。而《三国战纪》手游版团队超凡的美术功底更是让人大开眼界,在原本经典的基础上更加精雕细琢,将经典之作包装得更加活灵活现,足以可见其对经典致敬和对玩家负责的诚意。

1465800166rKo.jpg

《三国战纪》手游版不仅继承了原街机大作三国战纪的经典玩法,更添加了时下流行手游元素新玩法。玩家招募的武将可通过穿戴不同的武器、装备等提升战斗力,而装备强化和进阶的玩法更是满足了众玩家对极限战斗力的追求!除此之外,《三国战纪》手游版更新增了多人协作战役、战场、藏宝阁夺宝等或休闲或热血竞技的创新玩法。休闲剧情PVE模式和强力战斗PVP模式更为不同喜好的玩家提供了多样化的游戏方式,诚邀各位玩家进行体验。

1465800171qCY.jpg

《三国战纪》已在6月7日正式于多平台首发,届时玩家可登陆安卓、IOS等各大平台进行游戏下载,欢迎各大玩家同恺英网络一起,重温街机经典,延续不灭情怀。

14658001777pP.jpg

三国战纪官网:http://apphd.papa91.com/sgzj

三国战纪移动官网:http://apphd.papa91.com/sgzj/mobile


苹果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san-guo-zhan-ji-guan-fang/id1105377360?mt=8

安卓下载地址   http://sdtuis.papa91.com/ac/v/SXq1q2


QQ群:566244431

客服QQ:1283166781

微信号:sgzjzbsy


14658001826vt.png

三国战记HD

三国战记HD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