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英雄卖萌传《萌将三国志》萌哒首曝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一款既可以尽显三国情怀又可以传承三国思想的热血之作《萌将三国志》,是由新动互娱族网络研发的unity3D引擎战斗手游

 一款既可以尽显三国情怀又可以传承三国思想的热血之作《萌将三国志》,是由新动互娱族网络研发的unity3D引擎战斗手游。该游戏突破一成不变的普通2D卡牌游戏,使游戏英雄从此雄姿英发,不再死气沉沉,任意排兵布阵搭配最强组合,指点江山成为乱世之王。

1465366527rZ6.png

《萌将三国志》的画面做的十分细致精彩、清晰、操作简单明了。当然啦,该游戏基于unity3D引擎研制,令游戏整体画面让逼格提升,同时游戏的基调颜色并没有是传统的呈现灰暗,而是直接明晰亮丽,使玩家游戏的时候看着身心舒畅。

1465366532SlG.png

普通的卡牌游戏一般都是采用2D的横屏,而《萌将三国志》采用的是45度角俯视战斗,局势轻而易举的全权掌握在手,拿下胜利就不再话下。在使用绝招之时,屏幕也一起震动,画面感更加逼真。

1465366538WXr.png

《萌将三国志》最具亮点之处就是有合体技,当两个武将存在合体技关系,屏幕右下角轻轻滑动连接就可以释放合体技。合体技不止只有男女可以使用哦,男男、女女也可以使用合体技,这么特别的技能在其他游戏一定没有吧。

14653665432WB.png

《萌将三国志》画面小清新,萌萌哒。具有特别的新技能玩法,可以自己任意步兵排阵,让玩家有更多的乐趣。这么特别创新的手游佳作,值得一试哦!


家游游戏

家游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