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斗地下城》撩妹技能MAX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说到撩妹这个词语,近期随着“宋老公的后裔”大火起来,成燎原之势。作为一只以为自己很会撩的文字狗,我当然觉得要在“520表白节”这一天,带给大家一起不一样的撩妹技能。

说到撩妹这个词语,近期随着“宋老公的后裔”大火起来,成燎原之势。作为一只以为自己很会撩的文字狗,我当然觉得要在“520表白节”这一天,带给大家一起不一样的撩妹技能。

撩妹大法第一式:浪漫场景

背景是花园、傍晚、大海,点缀上豪车、美酒、甜点,相信老祖宗的话,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撩妹,《勇斗》的美术设计宅们可是下了大工夫的,从选择素材到精美场景的勾勒,配上不时传来的悠扬音乐及歌声,更显得和场景的搭配相得益彰,丝丝入扣。

1463712096eNX.png

撩妹大法第二式:精美服饰

人靠衣装,佛靠金装,虽然《勇斗》本身的装备已经很漂亮了,但是,谁会嫌自己太漂亮呢对不对?要想学会撩妹第二招,自然要在自己的身上下点功夫,什么天使套装啦,什么时尚DJ套装啦,还有圣诞老人套,在这个炎炎的夏日里,请问圣诞老人你来凑什么热闹?

1463712100lFC.png

撩妹大法第三式:勾人情节

游戏打造出了一个剑与魔法的世界,拳拳到肉,打击感十足的动态3D效果,配以宏大的世界观背景、在这一场场光与暗,勇气与智慧,生灵与地下城中的恶魔的交锋中,寻找作为“英雄”的最终价值。听了之后有没有热血沸腾的感觉,想不想给我一拳,恩,最起码你一定感受到了拳拳到肉的感觉了。

1463712105HRZ.png

撩妹大法第四式:颜值高低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颜值高的叫撩妹,颜值低的请找个加油站续费,否则告你性骚扰。无数伟大的让女人们痛哭流涕的棒子剧告诉我们,男女主角的帅90%要来自他背后的花园别墅豪车名装,再加上点桀骜不驯和高智商那就更勾人了。

1463712109Tdi.png

今天是520,明天是521,网络上风行这两个节日是“告白节”,作为单身加班狗一族,我会怀着满满的恨意看街上抱在一起的男男女女,恩,最好在一起的都是男男和女女。


家游游戏

家游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