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好莱坞?网易游戏联手奥斯卡问鼎大作 新游《代号狂野》首曝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日前,网易游戏“你的热爱了不起”——2015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在上海成功举行!活动现场,网易游戏首曝耗资千万的自研NeoX引擎重磅打造的首款3D沙盒手游《代号狂野》,并宣布将有奥斯卡问鼎之作加盟该游戏。

日前,网易游戏“你的热爱了不起”——2015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在上海成功举行!活动现场,网易游戏首曝耗资千万的自研NeoX引擎重磅打造的首款3D沙盒手游《代号狂野》,并宣布将有奥斯卡问鼎之作加盟该游戏。

【奥斯卡问鼎大作植入,世界级巨星倾力加盟】

活动现场,网易游戏首曝首款3D沙盒手游《代号狂野》,并宣布即将与欧美知名大片联手IP开发,疑似世界级巨星倾力加盟。据悉,这是网易游戏自拿下“功夫熊猫”这个国际级大IP之后,在国际IP的攻城拔寨中,再下一城!网易除了精心打造自有IP之外,又进一步提升了旗下产品IP的高逼格,国际范儿!

【耗资千万匠心打造 年度盛典重磅首曝】

《代号狂野》由网易在线游戏事业部知名工作室倾力打造,该工作室多年来致力于电子游戏的自主研发,来自网易游戏核心成员具有多年端游与手游的开发及运营经验,

此次该团队将触角伸向3D沙盒手游,采用耗资千万的自研NeoX引擎,并对游戏玩法进行创新,力造首个手机3D沙盒游戏,将RPG的强代入式冒险探索以及TPS的激爽射击有机结合,更首次引入载具式的竞速射击的新概念,将飙车射击、冒险成长完美融合,给予用户一种全新的奇妙体验,同时沙盒游戏的精髓“大世界”以及“高自由度”更给予了玩家更多的探索空间,让玩家更深刻的感知这款游戏的核心特色“创造与改变”。据悉,游戏将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上线,届时,游戏用户可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冒险体验。

游戏首曝视频:



【何为沙盒手游?】

它不同于RPG、FPS等传统单一游戏类型,打破了玩法的界限,包含角色扮演、枪械射击、驾车竞速、动作冒险等多类型玩法元素。玩家的核心体验在于“创造和改变”!《代号:狂野》会将玩家送到核战后的废土世界,成为那个世界中的一员。玩家既可以参与到各种大型事件中,改变世界的进程,也可以自由探索,与多种元素互动,开启一段精彩的废土人生。世界、高自由度,每个玩家进入游戏后的体验都将截然不同,这将会成为手游史上划时代的标杆之作!

【背景故事】

故事发生在审判日之后的废土世界。这一次,人类抵抗军要面对的不仅是无敌的机械战士,还有在废土上回归野蛮的土匪人类、遭到辐射变异的丧失生物、失去中枢控制的战斗机械——当然,还有天网严防死守的秘密基地。英雄代表着秩序的一面,将承担起维护整个世界的责任。

【全网手游第一载具玩法】

游戏力求展现出更加丰富的主角动作表现,注重冒险的良好临场感,载具冒险体验也更加简单爽快又不失刺激。

《代号狂野》最大的卖点之一就在于,其载具驾驶为全网手游第一创新玩法,游戏中,玩家可以自由驰骋、碾压敌人,感受最酣畅淋漓的速度感、最爽快的冲撞敌阵体验、最逼真丰富的撞击表现。

在《代号狂野》的游戏世界里,玩家可以充分自由地去探索发现,并和周遭的场景环境产生互动体验,在手游领域这类游戏玩法仍属少数派。在一些单类元的玩法,比如射击、格斗、竞速上,《代号狂野》都做了有效地融合体现,反观游戏的发展进程可以看出,单一玩法的游戏或将逐步推出历史舞台,特别是在RPG游戏里随着内容量扩充需求的不断增多,对游戏的定义边界也将有所延展。

网易高级营销总监向浪先生也表示:我们把这款游戏的代号称为“狂野”,也是希望玩家在游戏世界中展现狂野的一面,而不是如传统RPG游戏般一味地“点点点”。我相信,当这款游戏的主角展现在玩家面前的时候,一定会惊呼“这就是我要的狂野!我要的Crazy!我要的开放!我要的新世界!”


网易游戏

网易游戏

  • 全称:
  • 所在地:
  • 官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