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超大作风范《进击吧食尸鬼》手游封测在即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卡牌动作手游《进击吧食尸鬼》是一款Q版日漫的全新产品,游戏本身已动漫为源题材,以“高还原度”为宣传口号,并秉承慢工出细活的精神去打造这款独一无二的高质量喰种手游。

卡牌动作手游《进击吧食尸鬼》是一款Q版日漫的全新产品,游戏本身已动漫为源题材,以“高还原度”为宣传口号,并秉承慢工出细活的精神去打造这款独一无二的高质量喰种手游。而《进击吧食尸鬼》已确定于4月20日正式开启封测。

1460963783fUZ.jpg

原版剧情 Q版人设

游戏不仅高度还原了动漫东京喰种中备受喜爱的经典剧情外,在画面上也基本还原动漫的场景并加以升级美化,游戏人设采用Q版个性话设定,场景更是结合原版动漫所生,可谓是精美绝伦,定能给大家带来一场手机上的动漫级震撼人心的掠夺战场体验。

1460963790JYA.jpg

玩法趣味 技能酷炫

《进击吧食尸鬼》除了有赏心悦目的Q版场景之外,让人迷恋忘返的是游戏中趣味。喰种伙伴召集组合,众多搭配上场应战,给对手来个措手不及;以及更直接的战力有体现,让对手闻风丧胆,知难而退。然而更吸引玩家的是,卡牌手游中绝无仅有的炫酷技能所带来的视觉效果,每个喰种角色都有一套专属的炫酷技能,绝对让你目不暇接。

1460963797Gwe.jpg

日漫大作 封测在即

原汁原味的剧情,再配上现今如火如荼Q版元素,再加上游戏中众多酷炫玩法,这款日漫风格大作《进击吧食尸鬼》绝对算得上是卡牌手游中的上乘制作。封测即将开启,相信众多东京喰种动漫迷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动漫粉丝们莫着急,后天4月20日《进击吧食尸鬼》就与你们准时相约。

1460963808P7M.jpg

届时,和金木研一起在“喰种”的虚拟世界中掀起一股股的热血浪潮。强者生存,弱者注定被抛弃,命中注定,你就是下一个主角!2016年度卡牌好手游,定要锁定《进击吧食尸鬼》!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全称:深圳市阿斯卡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所在地:深圳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