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城》50-60级高性价比玩法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杀城》玩家在50-60级期间,正是开始打装备和疯狂升级的阶段。

《杀城》玩家在50-60级期间,正是开始打装备和疯狂升级的阶段。60级玩家开始着手搞装备,土豪在世界看到中意的装备直接收了,50-59这个阶段升级成了大家的热门词,到了60就开始组队刷副本和打BOSS了!

【装备推荐】

到了50级之后,基本上所有玩家都能穿齐一套45级的装备。并可以在职业特殊装备的基础上升级获得,材料都是最基本的一级灵珠,装备强化都在+10,这样战力差不多在4000左右。

【升级地图推荐】

48级经验副本,长达21波怪物,经验多到炸!同时玩家也可以组队前往。

当然副本刷了,野外也不能少,在混沌迷宫玩家们也可以进行挂机刷怪,吃一个经验符所获得经验也是杠杠的!

【玩法推荐】

等级上来了,战力也就提升了。战士也有了王牌技能—冲锋,那么这个时候打架就是玩家们最开心的事情。除了安全区随处都可见到血拼,如果爆了别人的极品装备还可以猛赚一笔,简直是不要太爽,交易以后还可以获得额外的一桶金。

装备的争夺战一直是游戏目前最为重要的一战。在世界摊位里,价格肯定要低一点。所以,各位大神们怎么买卖就是一个学门啦!

《杀城》等你来战!

杀城

杀城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