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走位新玩法 《暴走魔兽团》来啦!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卡牌手游何其多,Q版策略走位卡牌却只《暴走魔兽团》一家!战法牧再集合,多重经典副本趣味玩法,搭配风骚走位和策略玩法,让你的战斗爽到飞起来!

卡牌手游何其多,Q版策略走位卡牌却只《暴走魔兽团》一家!战法牧再集合,多重经典副本趣味玩法,搭配风骚走位和策略玩法,让你的战斗爽到飞起来!

策略走位新玩法 指尖暴走!

 策略走位新玩法,《暴走魔兽团》来啦!

1460440225nSn.jpg

《暴走魔兽团》是2016年全新Q版走位卡牌手游力作,终极微操动作游戏,用动作重新定义策略,重现经典风筝流!《暴走魔兽团》让你摆脱回合制卡牌站桩无脑放大招,战前排兵布阵,战中还要面对智能BOSS重重陷阱与冲锋集火,巧妙走位、闪现、冲锋的“风筝流”打法才能突破敌军,同时大招的释放时间也是制敌关键,让你时刻感受“指尖暴走”的畅爽战斗!

 风骚走位 即时战斗

1460440233TfS.jpg

《暴走魔兽团》除了创新策略走位玩法外,游戏副本活动也趣味多多,有庞大的社区系统,PVP对战、团队副本、风暴要塞、限时BOSS等多重玩法应有尽有,从此和兄弟一起,尽情嗨战!游戏画面酷炫霸气,策略操作新玩法,爆屏伤害吊打对手!走进《暴走魔兽团》,尽享极致战斗体验!

暴走开测!感受不一样的战斗!

 4月15日第二个服务器开启!

1460440241hYh.jpg

《暴走魔兽团》将在4月15日越狱测试开启第二个服务器拉!届时各位就能与如此有趣而风骚的游戏见面啦!什么风骚走位、智能BOSS、集火突进都不是骗人的!不信,就先为大家献上一段激情视频:


益游网络

益游网络

  • 全称:北京益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