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魔兽团战手游《暴走魔兽团》今日狂暴测试

www.replays.net厂商动态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以魔兽为背景的全新Q版卡牌手游《暴走魔兽团》,经过精心筹备于今日11点在爱思助手、快用苹果助手、XY助手三大平台震撼上线。

以魔兽为背景的全新Q版卡牌手游《暴走魔兽团》,经过精心筹备于今日11点在爱思助手、快用苹果助手、XY助手三大平台震撼上线。《暴走魔兽团》采用轻对抗的玩法,操作简单,玩家只要在游戏中控制自己的英雄,使用各种技能,即可体验到征战魔兽新世界的战斗乐趣。

1458803857dFq.jpg

3.24暴走魔兽团开测 跨服团战尽情竞技

《暴走魔兽团》还原了血色修道院、风暴要塞、黑暗神庙等魔兽经典副本。游戏里有庞大的社区系统,PVP对战、团队副本、跨服竞技以及基友合体技,从此和兄弟一起,尽情嗨战!画面酷炫霸气,策略操作新玩法,爆屏伤害吊打对手!风骚走位,拒绝死板站桩打怪,重现风筝流……走进《暴走魔兽团》,尽享极致战斗体验。

游戏走位玩法视频:

三大平台终极测试 超多福利送到手软

今日,玩家只需进入爱思助手、快用苹果助手、XY助手三大平台任一平台,点击搜索《暴走魔兽团》,即可下载游戏。首次测试玩家进入游戏每日都可领取超值奖励,不仅有超多宝石、金币赠送;还有超S级英雄、装备等你来拿。

14588039223XS.jpg

除了游戏内的奖励,《暴走魔兽团》微信bzmstsy和暴走魔兽团百度贴吧还为玩家准备了超多福利活动,关注微信、贴吧即有好礼;踩楼有惊喜;为游戏找BUG提建议,游戏奖励+实物奖励双倍奉送;连续登陆游戏,在贴吧微信签到还可赢取7日心动豪礼。

1458803928biC.jpg

全新删档计费测试,充值双重返还

本次测试为删档计费测试。测试开始时间为2016年3月24日11点,所有在本次测试充值的玩家,游戏将在下次测试时给您150%充值金额的钻石返利+ 100%充值金额的VIP经验返利。

《暴走魔兽团》游戏特色

1458803935F8l.jpg

风骚走位

即时战斗指尖转动,动手也要动脑!BOSS集火、陷阱躲避、超强风筝流再现!

14588039414xK.jpg

端游特效

高能炫目特效,让你感受爆屏伤害!

14588039476JZ.jpg

合体大招

羁绊组合成大招,基友合体,一战到底!合体大招碾压全场的输出力量!

1458803953qCj.jpg

精英副本

经典副本再现,多重福利活动副本轮番等你来!

全新史诗团战手游《暴走魔兽团》今日开测,传承魔兽精神,开辟卡牌策略新玩法。3大平台游戏下载进行时,更多精彩尽在《暴走魔兽团》微信bzmstsy及暴走魔兽团百度贴吧,期待你的到来。

益游网络

益游网络

  • 全称:北京益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所在地:
  • 官网:点击进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