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不败》手游5·13豪情公测 明星粉丝互动直播明日启动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由“太子妃夫妇”张天爱、盛一伦倾情代言,金庸正版授权,祖龙娱乐自研自发的首款3D全景武侠手游《东方不败》将于5月13日正式公测,游戏全新版本即将风云来袭

由“太子妃夫妇”张天爱、盛一伦倾情代言,金庸正版授权,祖龙娱乐自研自发的首款3D全景武侠手游《东方不败》将于5月13日正式公测,游戏全新版本即将风云来袭。官方将于4月23日晚19:00在北京海航大厦万豪酒店举办“e统江湖”明星粉丝互动直播盛典,张天爱、盛一伦将在现场与玩家零距离互动,届时还将有更多重磅消息首度曝光。全程精彩,不容错过。

14613143051jQ.jpg

【“太子妃夫妇”互动狂欢,送你带体温的签名照】

作为当下人气指数爆表的当红组合,“太子妃夫妇”张天爱、盛一伦为《东方不败》手游倾情代言,并拍摄同名微电影,让玩家和粉丝们的热情达到沸点。本次现身直播盛典现场,将与粉丝们零距离亲密互动,共同完成紧张刺激的现场游戏。同台的玩家们还将获得明星签名照片及海报。大明星亲手送上,带着体温和感动,如此大福利怎能错过?

1461314309RSj.png

本次盛典将在悟空TV、小米直播、九游直播、百度游戏、爱奇艺游戏、乐视云直播、YY直播、战旗TV、熊猫TV同时开启现场直播,平台阵容空前强大,让你随时随地享受分秒精彩。

【5月13日豪情公测,现场解读全新版本】

《东方不败》手游将于5月13日正式公测,迎来全新版本,更多新玩法将加入到游戏当中。在本次互动直播的现场,研发团队将为玩家详细解读新版本,对诸多新玩法进行全方位介绍。研发团队将与大家分享游戏研发理念,讲述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还会有更多重磅消息首度放出,敬请期待。

1461314314mcA.png

【“结婚”玩法浪漫开启,大摆婚宴秀恩爱】

公测新版本中将加入更多新玩法,玩家翘首期盼的“结婚”玩法将浪漫开启。为心爱之人购买“鸾凤和鸣”婚戒,就可以牵手来到洛阳城中喜结连理。还可以摆开盛大婚宴,让整个江湖见证你们的幸福。参加婚宴的玩家还可以抢到随机红包,更可以购买喜庆道具闹新婚,如此秀恩爱,单身汪们是不是已经泪流满面了呢?

1461314318es5.jpg

【世界BOSS来袭,挑战顶尖高手】

世界BOSS也将作为新玩法来到这个江湖。每天20:20,BOSS就会现身,玩家通过活动界面进入场景,与BOSS单打独斗。高手现身机会难得,还不抓紧机会上门切磋?当BOSS被击败后,玩家将根据伤害、击杀、职业等多维度评测登上排行榜,荣誉奖励正等待着你。除此之外,现场还会公布更多新玩法,精彩不停,惊喜不断!

1461314322Ndx.jpg

游戏下载平台名录:腾讯应用宝,360游戏,阿里游戏,百度移动游戏,小米游戏,oppo,华为,联想,vivo,meizu,金立,coolpad,拇指玩,安智,爱奇艺游戏,豌豆荚,乐视应用商店,当乐网,优酷,微博游戏中心,今日游戏,益玩,酷狗游戏,PP手机游戏,PP助手,爱思助手,海马玩,XY苹果助手,同步推,4399等。

公测即将来临,盛典即将开启,明日19:00海航万豪,《东方不败》恭候各位少侠良宵聚义,共叙豪情。

1461314327WIW.jpg

关于手游《东方不败》

金庸正版授权“真3D武侠大作”《东方不败》,由国内著名游戏公司祖龙娱乐自研自发,原《笑傲江湖》端游原班人马倾力打造。《东方不败》是一款拥有端游级品质的国内顶级武侠手游,玩法方面不仅传承了经典的武侠游戏系统设定,更添加了丰富的职业选择、3D全景视角下的奢华画面表现力、激情爽快的帮派战、酷炫刺激的打斗感官冲击、唯美华丽的时装、即时语音带来的强社交属性等多重玩法,且测试期间福利多多、精彩不断,为玩家精心呈现一个真实而又震撼的指尖江湖!

 

iOS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1073542779

安卓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df.zulong.com/package/zulong/com.zulong0408.apk

14613143319kp.jpg

关于祖龙娱乐

祖龙娱乐的前身为成立于1997年的“祖龙工作室”,已经有近二十年的游戏研发运营经验,是中国成立最早、国内端手游大作成功项目产量最高、享誉全球的成功游戏项目完整开发经验最丰富的游戏工作室。2014年10月,祖龙娱乐正式独立,成立之后的第一款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火爆上市,成为2015年的最具标志性的手游大作。

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研发、运营游戏精品,目前重点深耕手游领域,正在运营的项目除《六龙争霸3D》外、2016年开年影游联动手游《青丘狐传说》成绩斐然。广受业界和玩家期待的东方武侠经典代表作《东方不败》正在上线,Q版回合大作《梦幻诛仙》也将在2016正式面世,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东方资讯攻略,敬请关注:

《东方不败》官网:http://df.zulong.com/

《东方不败》论坛:http://bbs.df.zulong.com/forum.php

《东方不败》官方QQ群:300560132

《东方不败》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776162362?is_hot=1

微信搜索“东方不败”,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和微信号

微博搜索“东方不败手游“,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东方不败》手游官方微博。


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