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打十个!《古惑仔2》圆你儿时梦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试想年轻时候谁不张狂,谁没幻想过自己如电影般男主角一样,一个打十个,就连小编我都曾经幻想过。

试想年轻时候谁不张狂,谁没幻想过自己如电影般男主角一样,一个打十个,就连小编我都曾经幻想过。但是这并不是梦,最近有一款手游悄然浮出水面,那就是《古惑仔2》,作为一款横版格斗手游,《古惑仔2》不仅仅获得官方正版IP的授权,更是将横版格斗的精髓达到了一种高度,在这里,你也能打十个!

无尽挑战,保证圆你打十个的梦想,只要你有能力,有手法,就能在无尽挑战中手刃每一关卡的大BOSS,获取最丰厚的奖励,冲击最高的排名,就问你怕不怕。难度只会不断上升,弱者只会在前面关卡倒下,你能否战到最后,成为打十个的人呢?

1459497698kK7.jpg

实力至上的地下擂台,在这里只有胜者才能走下神坛。在地下擂台中,有着成百上千的选手等待着挑战,他们不为别的,只为冲向更高的排名,他们从不怯场,只渴望一场战斗。在这里,你能利用你的手法与能力来碾压对手,也可能会被对方智商连招的碾压。如果你想尝试打十个,不妨走进擂台,去其他选手交战,看看你是否能在这个位置上,击败十个选手。

1459497704bqb.jpg

如果前面还不满足,那么请点开活动副本,选择挑战BOSS,这里拥有经典的角色化身大BOSS与你决战,是否想手刃东星乌鸦,斩杀靓坤,我相信看过古惑仔电影的人都有这样的想法吧。那就赶紧参与挑战BOSS,手刃他们吧。

是否已经热血沸腾,是否已经按耐不住!赶紧加入《古惑仔2》,圆你儿时的梦,在这里,打十个再也不是梦,每个人都可以做一回真正的古惑仔,挥洒心中的热血,与浩南、山鸡一起战斗,成为真正的揸fit人!

浴血重生,燃血归来!《古惑仔2》即将上线!

14594977114us.jpg

古惑仔

古惑仔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