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燃烧席卷全球《东京喰种复仇》手游亮相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日漫佳品辈出,《东京喰种》凭借着其内容的热血和剧情的坎坷转变,在全球动漫圈燃起赫之热火。

日漫佳品辈出,《东京喰种》凭借着其内容的热血和剧情的坎坷转变,在全球动漫圈燃起赫之热火。《京东喰种》的主人公金木研因为一个偶然的心脏移植,成为了弱肉强食的东京喰种中的一员,同时也成为了喰种口中的上等美食和CCG眼中的异类,自此,金木研在东京喰种中充满波折和希望的命运齿轮开始转动了!

1459497358O2v.jpg

《东京喰种复仇》作为“喰种”题材巨作手游,继承《东京喰种》动漫的赫之意志和喰种的羁绊,重燃喰种热血,为安定区和喰种的生存大战,毅然崛起复仇,带领众多安定区喰种,踏上捍卫喰种归来复仇的征程。

1459497365K5v.jpeg

《东京喰种复仇》是以风靡全球的日漫“喰种/食尸鬼”为题材的卡牌对战手游巨作,游戏中完美重现了喰种世界中的剧情。以此同时,相信我们将很快就能看到更多关于《东京喰种复仇》手游的信息,届时,就让《东京喰种复仇》手游带你重温《东京喰种》动漫,走进喰种虚幻世界的惊险和刺激,你就是下一个主角!

1459497374Nob.jpg

东京喰种

东京喰种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