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古惑仔2》中脱颖而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一世人,两兄弟,有今生无来世。2016热血格斗手游《古惑仔2》即将上线,等待已久的古惑仔梦终于就要实现了,阔别已久的情怀与热血是否已经燃起?

一世人,两兄弟,有今生无来世。2016热血格斗手游《古惑仔2》即将上线,等待已久的古惑仔梦终于就要实现了,阔别已久的情怀与热血是否已经燃起?兄弟们,浩南、山鸡强势呼唤,携手血战铜锣湾,圆你儿时古惑仔的梦。那么究竟如何在《古惑仔2》中脱颖而出呢,赶紧往下看。

首先必须要拥有一个帅气的翅膀,拥有了这个翅膀,走在街道上都引人注目。如此炫酷的披风,怎能不来一发呢,既加战斗力又加属性,还能在众人面前显摆一番,何乐而不为。当然翅膀还是要进化到越后期才越酷炫。

1459319100ksK.jpg

接着你需要一个帅气的称号,毕竟称号可是人人都看着见的,顶在头上忒拉风了。尤其带个富家天下啊,壕气冲天啊,那才是真正的闪亮全场。称号既加属性,又能展现给其他玩家看,真的是一举两得。

1459319106f9W.jpg

言归正传,真正想要在《古惑仔2》中脱颖而出的话,操作、竞技场、世界boss伤害,这三项,才是真正的分水岭,高端玩家竞技场排名高,世界BOSS伤害排名高,自然会获得众多玩家的敬仰,但是想在这三项中脱颖而出,依靠的是玩家对装备的理解、对技能的理解、对连招的概念,所以并不是那么容易的。

1459319111It6.jpg

《古惑仔2》也即将震撼现世,多少年的翘首以待,多少年的友情岁月,只渴望有一个地方让我们热血燃烧,那就是《古惑仔2》。在这里可以尽情挥洒,与兄弟们血战街头,夺取地下擂台王座,创建帮会,成为众人知晓的古惑仔。来吧,兄弟,与浩南、山鸡一起战斗,一起重温那阔别已久的古惑仔时代。

1459319118vf2.jpg

浴血重生,燃血归来!《古惑仔2》即将上线!

古惑仔

古惑仔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