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手游全新资料片惊喜曝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君子情,淑女意,寒光绝情隐,合璧心丝连,完美世界金庸正版授权武侠手游《神雕侠侣》即将于下月推出全新资料片“双剑合璧”。

君子情,淑女意,寒光绝情隐,合璧心丝连,完美世界金庸正版授权武侠手游《神雕侠侣》即将于下月推出全新资料片“双剑合璧”。君子剑、淑女剑锋芒毕露,现世神雕江湖,带来全新神兵玩法双剑合璧,装备属性全面提升,炫酷称号点亮武林!

1459318444kzT.jpg

神雕侠侣出江湖 神兵现世传后人

终南山下,古墓派祖师林朝英始创玉女素心剑法,写入《玉女心经》,传世后人。十六年后,绝情谷一战,杨龙二人力战公孙止,君子剑、淑女剑初露锋芒,成就了一段双剑合璧的武林传奇。如今大敌当前,隐退江湖数年的杨龙夫妇再度出山,寻找有缘人,欲赐予双剑拯救天下苍生。

在全新资料片开启后,等级达到95级的雕友们将可以领取“双剑合璧”引导任务,分别与杨过、小龙女二人对话,拿到君子剑、淑女剑两件旷世神兵,并跟随引导完成后续任务,就可以正式激活“双剑合璧”功能。

1459318451J4w.jpg

布阵锻造 属性战力全面提升

“双剑合璧”玩法开启后,各位雕友可以用手中的材料分别对君子剑、淑女剑进行锻造、布阵以及炼金。锻造功能可以提升双剑等级,为角色提供相应的基础属性加成,使用布阵功能, 则会对锻造生成的基础属性按百分比再次提升其效果。

除此之外,当双剑等级提升至一定阶段时,最多还可激活6项“炼金属性”,不但有新版本中增设的全新属性,更有机会加强角色的门派技能,部分属性还可以组成令人惊喜的双剑效果,值得期待呦~

双剑合璧 绚丽称号点亮武林

“杨过仗剑上前,和小龙女相对一笑,使出‘玉女素心剑法’,将法王裹在剑光之中,法王暗暗叫苦:‘这番惹祸上身,却教他二人双剑合璧。’四下里热气蒸腾,火柱烟梁,纷纷跌落。”与金轮法王襄阳城中一战,杨龙二人双剑合璧,威力无穷。

在《神雕侠侣》手游全新玩法“双剑合璧”下,当双剑同时到达一定等级时,除了战力、属性方面的奖励,还会为雕友们提供非常炫酷的人物称号。

此外,在《神雕侠侣》手游资料片“双剑合璧”中,还将加入新的周末副本、人物饰品等诸多全新游戏内容,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14593184723Ty.jpg

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