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手游新资料片“双剑合璧”耀世登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roylee
完美世界金庸正版授权武侠手游《神雕侠侣》全新资料片“双剑合璧”今日耀世登场,新玩法双剑合璧,君子淑女锋芒初显。

玉女素心墓中生,君子淑女问绝情。冷月窥人寒光气,双剑合璧谁人敌?完美世界金庸正版授权武侠手游《神雕侠侣》全新资料片“双剑合璧”今日耀世登场,新玩法双剑合璧,君子淑女锋芒初显;新装备传奇饰品,四象之力聚定乾坤;新活动“八门遁甲”,召集江湖好友,共赴桃花岛,解密绝世奇阵,带来周末娱乐新体验!

神兵降世 双剑合璧

《神雕侠侣》手游全新玩法“双剑合璧”强势来袭!终南下,此相遇,玉女素心出,收心活死墓……原著中,杨龙二人以玉女素心剑法,轻取公孙止,力战金轮国师,君子淑女双剑合璧,威力无穷。各位雕友们到达95级后,可以接取“双剑合璧”引导任务,与杨过、小龙女二人对话,将被赐予君子剑、淑女剑两件旷世神兵,跟随引导完成后续任务,将正式激活“双剑合璧”功能。

1460530559U8A.jpg

在此玩法下,玩家可以分别对君子剑、淑女剑进行锻造、布阵以及炼金。锻造及布阵可为角色提供基础属性加成,当双剑提升至一定等级时,还将开启独有的“炼金属性”,不但有新版本中增设的全新属性,更有机会加强角色的门派技能,部分属性还可以组成令人惊喜的双剑效果。除此之外,随着玩家手中双剑等级提升,还将激活双剑专属“套装效果”,更有炫酷的人物称号等着你!

四象合聚 传奇饰品

全新人物装备——传奇饰品登场。资料片“双剑合璧”中,玩家通过使用“传奇·饰品升级券”,可以将手中的绝世饰品升级打造成为全新的传奇饰品,除了继承原有饰品的附加属性外,传奇饰品还会为你提供两条全新的“传奇属性”,其中包括目前饰品上已有的常规属性加成,更有几率出现稀有的“圣兽之力”。

1460530576SHO.jpg

传奇饰品的到来让角色焕然一新,而饰品升级与宝石镶嵌更能让你战力倍增。饰品升级功能可以提高人物饰品的精炼上限,通过为饰品镶嵌宝石,则可以按百分比再次提高饰品的属性加成,极大地增加了玩家手中饰品的可塑性。值得一提的是,在玩家得到更好的饰品时,还可以通过饰品分解功能100%拿回饰品升级培养所用材料呦~

1460530582S6c.jpg

智破奇阵 八门遁甲

注:新玩法八门遁甲在“普天同庆”、“暖风晴雪”、“天行健”、“天罡北斗”四组服务器内率先开放,其余各组服务器将在后续游戏更新中加入。

全新周末玩法“八门遁甲”正式开启。第三次华山论剑后,程英有意隐世,独自回到桃花岛静心研习黄药师所留下的奇门术数,渐渐有所大成。两年后,蛮兵突进中原来势汹汹,所到之处横尸遍野。程英不忍武林生灵涂炭,便广邀武林侠士共往桃花岛研讨八门遁甲,欲以此奇术退敌蛮兵。每周日20:00-22:00,到达60级的各位雕友可三人组队前往桃花岛,找到接引人领取任务,进入“八门遁甲”副本进行挑战。

1460530588xuL.jpg

“八门遁甲”副本内包含四重境界,按太初境-阴之极-阳之极-万象门顺序排列,除第一重无BOSS外,其余各层都各由一个阵眼BOSS和八个小怪镇守,第四重为最终BOSS鬼谷先生。在活动之间内,只要有队伍成功击败鬼谷先生,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都将得到“八门遁甲”活动的最高奖励,即便挑战失败,也会按玩家当前挑战层数结算相应奖励,可谓十分贴心~

完美世界金庸正版授权武侠手游《神雕侠侣》全新资料片“双剑合璧”耀世登场,君子淑女双剑合璧,传奇饰品璀璨纷呈,八门遁甲斗智斗勇,更多精彩内容等你来体验!

1460530598fki.jpg

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