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路相逢勇者胜《刀剑如梦》秒杀对手一夜变网红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在现今的网络世界里,各种网红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的。而在《刀剑如梦》中也有机会一夜成网红哟!

在现今的网络世界里,各种网红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的。而在《刀剑如梦》中也有机会一夜成网红哟!只要在排行榜榜上有名,想出名还是难事吗?各种排行榜上都记录着各位帮主的各种成绩排名,可以说是一目了然,狭路相逢勇者胜要变网红是要先付出代价的哟!

1459317378Hu2.jpg

竞技场排行榜

竞技场的排行榜会进行实时更新,至多能显示排行榜上前一百名的玩家。点击排行榜中的玩家可进行战力对比,点击提升可弹出对应面板进行战力的调整。

14593173850sg.jpg

帮派排行榜

帮派排行榜分三个榜单显示:至尊帮、武林盟、所有帮派。分别以两个不同阵营显示,和所有帮派混合显示排名,并以帮派贡献决定排名先后。

1459317390o89.jpg

杀敌排行榜

杀敌排行榜分三个榜单显示:今日杀敌、昨日杀敌、历史杀敌。杀敌排行榜指玩家杀死敌方阵营玩家的次数,以单个豪侠的死亡次数计数,而非玩家阵亡次数。

14593173941Bt.jpg

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等待玩家们发掘哟!更多惊喜请关注《刀剑如梦》成为微信粉丝,领取微信专属礼包,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14593173991Pq.jpg

刀剑如梦

刀剑如梦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