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将加持《火鸡英雄传》策略玩法新思路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火鸡英雄传》的世界里,玩家可以召唤各个时空的伟大英雄,招募不同职业的小兵组建属于自己的大军挑战各大关卡。

《火鸡英雄传》的世界里,玩家可以召唤各个时空的伟大英雄,招募不同职业的小兵组建属于自己的大军挑战各大关卡。在横向延伸的战场上,玩家扮演着英雄的后裔,带着憨厚可爱的“火鸡”伙伴,运筹帷幄进退杀敌,一场华美绚丽的冒险即将展开!

《火鸡英雄传》策略性主要体现在临阵排兵布阵,兵种相克。《火鸡英雄传》拥有队伍庞大的英雄、小兵养成系统,以及战士、法师、射手三大强悍兵种。由此产生的兵种间相克的智能玩法,为这场正义之争增添了巨大变数。针对不同职业、属性的英雄和小兵,利用兵种相克的玩法就是获得胜利的关键所在。可事实上,游戏策略性从战斗开始之前就已经开始了。

《火鸡英雄传》的战斗系统有着明显区别于以往的特点。玩家若想制霸战场需要的不仅仅是实力,更需要你智慧过人。面对未知的关卡,在完全不了解敌方阵容的前提下,玩家在努力提升自身角色实力的同时,还要着重培养英雄和小兵,只有羽翼丰满的鹰隼才能飞得更高。在粮草充足,兵力充沛的前提下,通过对敌军的探查摸底,针对自身所拥有的职业进行排兵布阵,若还有强悍的兵将加持于身,想必这场异世界的冒险会更加丰富多彩。

《火鸡英雄传》即将开启!无限策略的战斗方式,节奏明快的战场体验,华丽大招、以及热血激情的实时战斗画面,为广大玩家展现手游策略玩法新思路!

火鸡英雄传

火鸡英雄传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