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集结 《火鸡英雄传》英雄身份探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火鸡英雄传》即将上线!独特的横版英雄乱斗,无尽的策略玩法吸引了所有玩家的眼球。而作为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火鸡英雄传》中的人物形象更是光彩夺目。

《火鸡英雄传》即将上线!独特的横版英雄乱斗,无尽的策略玩法吸引了所有玩家的眼球。而作为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火鸡英雄传》中的人物形象更是光彩夺目。来自各个时空的顶尖强者空前集结,惊心动魄的次元大战等你来统战!

1459409222uGG.jpg

英雄魔头任凭调遣

在犹如“逆水行舟”的横版战场上,你可调动大军,力压群敌,肆意拼杀。与只守不攻,只能在一轮轮敌军来犯时背水一战的玩法不用的是,《火鸡英雄传》完美融合了横版乱斗与策略性玩法,更加注重可攻可防、能进能退的策略战场体验。战士、法师、射手三大职业如何排兵布阵?如何巧妙抓住时机大军压境一举攻克异世界传送门?最有头脑的战场体验,最能彰显实力的英雄大军正等你来调遣。

1459409230NsC.jpg

实力强悍背景深厚

游戏中的数百位英雄、小兵每一个都有着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强悍背景。有黑龙、炎龙形象的远古魔神,古埃及神祇阿努比斯化身的战士,江户时代的忍者斥候,古希腊英勇无比的斯巴达勇士,古希腊神话中诸神、海妖,甚至底蕴最为深厚的华夏文明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战神此次都尽归你的麾下。统帅如此强大队伍,征战《火鸡英雄传》,尽情享受英雄乱斗带来的无穷乐趣。

1459409244cuQ.jpg

《火鸡英雄传》即将正式上线与大家见面!号令千军冲阵杀敌,实力碾压轻取敌首,大兵小将任由调遣,锦囊妙计斗智斗勇。数百种英雄小兵衍生出百变搭配,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群殴式英雄乱斗体验!

火鸡英雄传

火鸡英雄传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