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版概念RPG《火鸡英雄传》今日首测开启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2016年度必玩的经典横版RPG手机网游巨作,《火鸡英雄传》首次内测4月12日火爆开启!开创策略型横版概念RPG,摒弃传统的现实风格,突破以往萌系画风带来的呆板“纸片人”即视感。

2016年度必玩的经典横版RPG手机网游巨作,《火鸡英雄传》首次内测4月12日火爆开启!开创策略型横版概念RPG,摒弃传统的现实风格,突破以往萌系画风带来的呆板“纸片人”即视感。一场魔幻现实主义风格下,灵动Q萌的横版RPG热潮今日强势来袭!

1460443896F0J.jpg

横版RPG 诠释终极英雄乱斗

摧枯拉朽式的热血激情,指点江山的无限策略,《火鸡英雄传》首次内测在重新定义横版概念RPG的同时,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集横版、策略、RPG三位于一体的战斗体验。多达数百位传奇英雄、小兵超时空集结,三大职业兵种相克,搭配阵容自由选择,让你随时掌控战场节奏,享受巅峰对决的快感!

1460443901NIO.jpg

顶级画质 享受极致视觉盛宴

《火鸡英雄传》以架空的魔幻世界为背景,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的顶级画质为玩家呈现一场美轮美奂,美到极致的视觉盛宴。在鲜亮明快的《火鸡英雄传》世界中,细腻精致的魔幻画面,华丽炫目的技能特效,以及精彩纷呈的英雄乱斗,让玩家自始至终都如同身临其境,享受最具策略最热血沸腾的拯救世界大作战!

1460443907Mqk.jpg

最强策略 探索惊心动魄冒险

一次意外的巨大浩劫即将降临在伊鲁大陆,玩家将扮演《火鸡英雄传》里的勇士去守护世界。更有极其富有策略性的车轮战生存模式“英雄远征”,以及膜拜排行榜大神等趣味玩法首次对外曝光。独特的横版战场配合策略玩法,让你在《火鸡英雄传》尽情体眼热血沸腾到极致的英雄乱斗。

1460443914vaR.jpg

七大活动 心动奖励接连不断

首次内测期间,玩家可在《火鸡英雄传》官方网站上下载游戏进行体验,还有劲爆的七大福利活动心动开启。累计登陆游戏,发现BUG,提交建议,填写问卷,完成冲级挑战可领取丰厚奖励。更有累计充值、冲级送英雄的活动,高阶英雄,史诗装备,极品道具还有大量钻石等你来拿。此外,关注《火鸡英雄传》官方微信公众号“Mocool”游戏,以及新浪微博“火鸡英雄传”同样有惊喜福利等着你!

1460443921y12.jpg

《火鸡英雄传》首次内测4月12日正式开启!最具策略性的横版RPG呈现,炫丽的技能特效,顶级的画质表现,热血的战斗场景,给玩家带来最耀眼的横版概念RPG!

火鸡英雄传

火鸡英雄传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