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复刻》全新版本来袭 新一代精灵即将登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首款GBA战斗手游《口袋妖怪复刻》即将开启再一全新版本,相信大家很是期待,尤其是在神兽的这方面,大家更是在翘首以待。

首款GBA战斗手游《口袋妖怪复刻》即将开启再一全新版本,相信大家很是期待,尤其是在神兽的这方面,大家更是在翘首以待。为了满足大家的愿望,可是使尽浑身解数,耗尽了口舌,才得到了这么一小点的神兽的资讯,相信大家已经是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有哪些神兽了。来!下面上图:

帝牙卢卡

帝牙卢卡是一种深蓝色、与蜥脚类动物相似的神奇宝贝,躯干上有一些灰色的金属结构。其金属护胸的中央为一颗钻石。帝牙卢卡能够扭曲时间,或加快其运行,或使其减速甚至停止。由于帝牙卢卡居住在另一个维度,其行为近乎不可能被研究。已有证据证明帝牙卢卡有很强的领地意识,会和其宿敌帕路奇犽展开暴力冲突。

帕路奇犽

帕路奇犽是一种通体淡紫色、有兽脚亚目特征的神奇宝贝,长有紫黑色的条纹,手臂内侧呈灰色。在其肩部长有缀有紫色条纹的盘状物,其中各嵌有一颗珍珠,分别被灰色环环绕。帕路奇犽具有扭曲空间并创造平行空间的能力。帕路奇犽居住于另一个维度,其行为近乎不可能被研究。已有证据证明帕路奇犽有很强的领地意识。帕路奇犽会和帝牙卢卡发生暴力冲突。

骑拉帝纳

骑拉帝纳是一种大型、灰色、外形像龙的神奇宝贝,金色的半环自背部环绕其颈。黑红相间的条纹水平分布于颈的正面。骑拉帝纳能够穿梭和掌控除时间和空间之外的维度。骑拉帝纳在穿梭时需要自口中放出旋风以创造穿梭需要的入口。骑拉帝纳是一种富有攻击性和领地意识的神奇宝贝。传说骑拉帝纳会在古代的墓场现身,由于过于凶暴而被驱逐,居住在现实世界反面。

从他们的外形和名字相信小伙伴们都知道这些神兽的强大了,新版本除了这三只超强神兽之外,将会有冰精灵,烈咬陆鲨,路卡利欧,雷吉奇卡斯等超过100只全新的精灵,同时还有超过100种新版宠物技能将来临。全新的第4代精灵即将上线,快来《口袋妖怪复刻》回味一波!!

口袋妖怪复刻

口袋妖怪复刻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