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伏特来袭!《口袋妖怪复刻》全新版本闪耀登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可爱的皮卡丘、水箭龟等精灵陪伴我们度过了无忧无虑的童年,带给我了我们欢笑与感动。光阴冉冉,至今我们感动依旧在。

可爱的皮卡丘、水箭龟等精灵陪伴我们度过了无忧无虑的童年,带给我了我们欢笑与感动。光阴冉冉,至今我们感动依旧在。《口袋妖怪复刻》将于今日(6月7日)进行版本更新,全新版本的《口袋妖怪复刻》将带你体验野外探索走地图的趣味玩法,重温经典的精灵世界。

14652705870Ry.jpg

全新玩法:野外探索,还原口袋精髓

野外探索玩法是此次更新中当之无愧的最令人热血沸腾的内容。走地图是口袋游戏的精髓所在,今日这精髓之处将在《口袋妖怪复刻》原原本本的体现,玩家进入副本后可以使用摇杆自由移动,百分百还原走地图体验,在副本中的草地走动有机率遇到史诗精灵,满足玩家们对史诗精灵的追求;另外还有NPC对战,神兽事件,隐藏道具,更多惊喜,更多奖励在等着你!

1465270593u5C.jpg

全新精灵:超强精灵来袭,拉风又强悍

对于《口袋妖怪复刻》的小伙伴们来说,拥有一支超神的小精灵战队是最终的理想。今天,萌呆呆的快龙摇身一变,成功晋级到MEGA家族,成为了家族中的酷少MEGA快龙。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迅如疾风的闪电鸟也终于迎来了这历史性的一刻,MEGA闪电鸟就此诞生!当然,此次版本还会有其他颜值担当和暴力担当maga和闪光精灵的登场。有了这些强悍精灵的入驻,相信小伙伴们将战斗力Duang的一下飙升到一个新的阶段!

1465270622GVJ.jpg

全新内容:全面优化,打造全新版本

《口袋妖怪复刻》此次新版本根据玩家各类的建议,我们对游戏进行了一系列系统优化,公会争夺战优化,减少公会争夺战boss的挑战次数,能更合理的分配时间进行对战;战斗加优化,默认进入战斗默认使用最高速度,再也不需要每次进入战斗都点加速;通关副本优化已通关的副本不需要再次使用秘传技也可以扫荡了,全面的优化,只为给玩家更好的体验!

1465270629p8C.jpg

《口袋妖怪复刻》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给大家带来诚意满满的全新版本!《口袋妖怪复刻》全新篇章-野外大冒险今日震撼上线,大家快来体验吧!

口袋妖怪复刻

口袋妖怪复刻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