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就是力量《貂蝉接招》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知识就是力量,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貂蝉接招》这一点也有很好的体现。

知识就是力量,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貂蝉接招》这一点也有很好的体现。科技是一个强化兵种来提升战斗的手段,你需要针对不同兵种来进行培养强化,兵种强化需要消耗科技锤子,这类消耗品是非常珍贵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科技能给我们带来哪些好处吧。

科技属性

科技可以全面提升兵种属性,从而大幅增加玩家的战力。在科技界面中不仅可以通过消耗治世之锤来强化某一兵种的属性,而且还能消耗治世之锤来给某一兵种进阶。兵种进阶后三围属性全面提升,并且在战斗中小兵还会获得更加酷炫的外形哦。

锤子获得

科技锤子不像一般金币或是装备这么好获得的,常规情况下,只有副本中的评价宝箱里才会提供少量的科技锤子。VIP特权宝箱中也会提供一部分。可见科技锤子的价值是很高的咧。

兵种科技

《貂蝉接招》中兵种科技对玩家战力的提升帮助是很大的,但是由于前期治世之锤较难获取,所以将有限的治世之锤全部强化一种兵种科技之上能更快速的提升自己的战斗力。但是这么一来武将的选择也被局限在单一兵种之上了。

还有更多的内容等待玩家去发现,赶紧关注《貂蝉接招》成为微信粉丝,即时获取最新游戏资讯和娱乐信息。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貂蝉接招

貂蝉接招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