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酷炫惹人注目《貂蝉接招》邀你赏美景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全新3D策略动作卡牌手游《貂蝉接招》一经上线就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制作,是首款真人对决的3D策略手游。

全新3D策略动作卡牌手游《貂蝉接招》一经上线就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制作,是首款真人对决的3D策略手游。游戏中变化多端的排兵布阵、全3D的英雄设计、英雄合击即时全屏特效,近百余名三国名将可为玩家所用,更有华美酷炫的游戏场景尽收眼底美不胜收。

精美地图

《貂蝉接招》赋予游戏精美的ARPG场景地图,场景动画由知名央视导演参与指导,100%还原真实战场,官渡之战、赤壁之战、夷陵之战等等,华丽炫酷的技能特效,战斗画面堪比电影,加之英雄之间的合体技使得战斗给予玩家超强震撼的视觉冲击。

经典对决

史诗级3D恢弘战役对决,当战鼓一声响起,千军万马冲锋陷阵,百万雄兵厮杀战场。场景完美还原三国经典战役,千军万马指尖操控。有竞技场PVP、每日PK、实时结算等等众多玩法,更有多种PK方式,激情上演一展将领风采。

烧脑策略

挥斥方遒的豪气,运筹帷幄的睿智,外加沙场厮杀的魄力,武者恃勇、智者劳心。《貂蝉接招》集结万千智者勇者,排兵布阵等你来战!昔日关羽过五关斩六将,一时威震曹营,今日将军又能过几关斩几将呢?指尖燃起三国战火,快来抒发胸中万丈豪情。

还有更多的内容等待玩家去发现,赶紧关注《貂蝉接招》成为微信粉丝,即时获取最新游戏资讯和娱乐信息。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貂蝉接招

貂蝉接招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