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高能预警《貂蝉接招》闪瞎你的钛合金眼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史诗级3D手游《貂蝉接招》群雄争霸烽火连天的三国之战,狭路相逢的定军山,硝烟弥漫的平原决战。当战鼓响起时,千军万马冲锋陷阵,活灵活现的战场厮杀让玩家仿佛置身于其中。

史诗级3D手游《貂蝉接招》群雄争霸烽火连天的三国之战,狭路相逢的定军山,硝烟弥漫的平原决战。当战鼓响起时,千军万马冲锋陷阵,活灵活现的战场厮杀让玩家仿佛置身于其中。还有多种玩法等待着大家,前方太过高能,已经闪瞎了我的钛合金眼,你要不信就快来参战体验吧!

过关斩将

达到28级开启。过关斩将中有15个关卡可以挑战,关卡的敌人会根据你的战力值在竞技场中匹配出来,每个关卡敌人的阵容搭配都会不同。结束每场战斗后,武将的生命和士气都不会重置,并且阵容在战斗过程中不允许变更,这是一个非常考验部队站位与恢复类武将使用的战斗平台。

竞技场

玩家们进行线下PK的平台,以排名的的形式进行。每次排名提升到新的高度时也会有排名更新的奖励的,这些奖励是以邮件形式发送的,别忘记领取哦。

天梯

天梯是一个允许玩家与玩家之间进行在线PK较量的地方,每天只开放1个小时,中午12:00到12:30与晚间9:00到9:30,玩家处于开放时间在竞技使者处进行搜索对手、匹配战斗。

还有更多的内容等待玩家去发现,赶紧关注《貂蝉接招》成为微信粉丝,即时获取最新游戏资讯和娱乐信息。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貂蝉接招

貂蝉接招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