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如梦》神秘宝石众人皆知的秘密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roylee
在《刀剑如梦》中有一个众人皆知的秘密,那就是宝石的秘密。相传有一种神奇的宝石,他们分为红、黄、绿、紫四个颜色。

在《刀剑如梦》中有一个众人皆知的秘密,那就是宝石的秘密。相传有一种神奇的宝石,他们分为红、黄、绿、紫四个颜色,得到任意不同的颜色的宝石就可以提升豪侠们的不同战斗属性,各路豪侠都心照不宣的暗地里寻找着这些宝石,以此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宝石系统

点击主界面右侧的宝石可进入宝石系统,玩家可在不同等级开启一个宝石镶嵌槽,镶嵌不同属性的宝石会有不同的属性加成和战斗力加成,且属性加成作用于所有上阵豪侠。

宝石进阶

宝石可通过合成进阶到下一等级,每三个该等级的宝石就能合成一个下一等级的宝石。宝石等级越高,属性加成越高。点击面板右上方的商店花费元宝购买宝石。

宝石获取

完成悬赏任务可以随机获得大量宝石。参加定时活动也可获得宝石。高V还可以从宝石商店直接购买高级宝石。此外通过一些活动也可以获得高级宝石。

还有更多的精彩内容等待玩家们发掘哟!更多惊喜请关注《刀剑如梦》成为微信粉丝,领取微信专属礼包,更有精彩活动和好礼等你来拿,还等什么?快来加入吧!

刀剑如梦

刀剑如梦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